入站和出站都放行了全部的协议,已经最宽松但是还是连不上
求大神指点一下,还有什么地方没设置对
求大神指点一下,还有什么地方没设置对
1
Solix Sep 7, 2025 via iPhone
ping 一下看看
|
2
Tiande Sep 7, 2025
启用甲骨文云子网的所有端口,入站规则 – 源 CIDR 0.0.0.0/0 – 所有协议
|
3
hdp5252 Sep 8, 2025
感觉是防火墙的问题
|
4
565656 Sep 8, 2025 via iPhone
甲骨文除了控制台,系统默认也开了防火墙,懒得折腾直接 dd 重装
|
5
changxiushanwu Sep 8, 2025 via Android
默认的 security list 好像是只开 22 ,80 ,44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