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hanw
V2EX  ›  问与答

双 sim 卡槽是不是只能买国行了?

  •  
  •   nathanw · Sep 10, 2025 · 180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8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电信+移动,用不了 esim, 是不是只能国行了
    5 replies    2025-09-10 10:34:18 +08:00
    zhouweiluan
        1
    zhouweiluan  
       Sep 10, 2025 via iPhone   ❤️ 1
    只能国行,未来哪怕全面推进 esim ,但是外版手机无法写入国内 esim ,仍然还是得用国行。所以未来在中国生活的话就基本绑死国行了,外版 iPhone 逐步成为过去式。
    baby0w0
        2
    baby0w0  
       Sep 10, 2025
    @zhouweiluan 有没有可能会开放外版 esim 写入
    zhouweiluan
        3
    zhouweiluan  
       Sep 10, 2025
    @baby0w0 #2 难说,至少目前的政策就是这样,未来的事大家都说不准。
    luojianxhlxt
        4
    luojianxhlxt  
       Sep 10, 2025
    @baby0w0 #2 不可能的,你直接看实体卡就知道

    外国人来中国只能办游客卡,不能打电话发短信
    gazi
        5
    gazi  
       Sep 10, 2025
    港版的可一张实体卡,一张 esim.现在还不知道大陆的 esim 能不能写入港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6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2ms · UTC 12:26 · PVG 20:26 · LAX 05:26 · JFK 08:2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