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移动,用不了 esim, 是不是只能国行了
1
zhouweiluan Sep 10, 2025 via iPhone 只能国行,未来哪怕全面推进 esim ,但是外版手机无法写入国内 esim ,仍然还是得用国行。所以未来在中国生活的话就基本绑死国行了,外版 iPhone 逐步成为过去式。
|
2
baby0w0 Sep 10, 2025
@zhouweiluan 有没有可能会开放外版 esim 写入
|
3
zhouweiluan Sep 10, 2025
@baby0w0 #2 难说,至少目前的政策就是这样,未来的事大家都说不准。
|
4
luojianxhlxt Sep 10, 2025
|
5
gazi Sep 10, 2025
港版的可一张实体卡,一张 esim.现在还不知道大陆的 esim 能不能写入港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