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zifer
V2EX  ›  V2EX

黑莓 Q10 自带浏览器, V2EX 是这样的

  •  
  •   Luzifer · Jun 11, 2014 · 646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9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无聊用手机上了下V2EX

    打开是这个样子的


    放大后


    明显, 一帖子标题 (因为字多?)








    进入一帖子, 是这样的





    下面两张是百度音乐





    下面是微博, 噗


    下面是知乎, 囧
    Supplement 1  ·  Jul 2, 2014
    20140702






    17 replies    2014-07-07 14:05:36 +08:00
    guchengf
        1
    guchengf  
       Jun 11, 2014
    没有针对BlackBerry OS的自带浏览器做移动端识别吧
    faceair
        2
    faceair  
       Jun 11, 2014 via Android
    把你的UA贴出来,然后@livid
    Luzifer
        3
    Luzifer  
    OP
       Jun 11, 2014
    Mozilla/5.0 (BB10; Kbd) AppleWebKit/537.35+ (KHTML, like Gecko) Version/10.2.1.3175 Mobile Safari/537.35+
    xLzgkddTywk9ALsX
        4
    xLzgkddTywk9ALsX  
       Jun 11, 2014
    本来最近手痒想入一个来收藏的...

    大大打击啊
    Luzifer
        5
    Luzifer  
    OP
       Jun 11, 2014
    @buobuk Q10不会让你后悔
    Tink
        6
    Tink  
    PRO
       Jun 11, 2014 via iPhone
    我也想入一个,Q10有没有其他什么浏览器
    allenforrest
        7
    allenforrest  
       Jun 11, 2014
    @Luzifer 哪方面不后悔?App 貌似比较匮乏
    Luzifer
        8
    Luzifer  
    OP
       Jun 11, 2014
    @Tink 这个真心不清楚. 自带的浏览器对我来说很好用了.
    即使大多数网站都是以PC浏览器的形式打开的. 平时用手机浏览器不多. 字体,间距我看起来很舒服.





    @allenforrest 这个... 这个... 噗!!! 吐血了

    -----------------------
    只能说我喜欢吧, 安桌苹果最后还是Q10, 太没追求了.

    成千上万的app又安装了多少, 选择多还是选择少的问题.

    电话, 短信, 邮件, 日历, 网页, 游戏也有几款高质量的,



    视频支持格式我到现在没弄清楚.

    妹子喜欢借Q10拍照传到自己手机上. 我手拙


    另BBLink, 电影存电脑上, 躺床上在手机上看, 对我很实用. 噗, 贱盘.

    299刀, 应该不会觉得要剁手吧.
    webflier
        9
    webflier  
       Jun 11, 2014
    原生app太少了,奇葩的分辨率导致很多android app也工作不正常
    唯一的好处是不会动不动就拿出手机来玩了,因为没什么好玩的了。。。。。
    iislong
        10
    iislong  
       Jun 11, 2014
    @Luzifer 上周到店里比较了下Q5和Q10,断了Q5的念头。Q10输入法好用吗?我通讯录在Google上,有同步应用吗?什么归属地应用有原生的吗?据说好多应用都是移植Android的。
    Luzifer
        11
    Luzifer  
    OP
       Jun 11, 2014
    @iislong 这个真是缺点. 缺点! 拼音输入法. 上图



    要是我打的字不在前几个备选里出现, 我就很难在备选字里找到我要的那个字了.
    中文输入看黑莓的选字, 我都怀疑我小学毕业没... 英文输入绝对是另一层面的科技了.
    好在有学习记忆, 下次输入就有了.

    通讯录可以同步, 也有同步应用, 蜡笔
    归属地... 真没有.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

    据说好多应用都是移植Android的, QQ好像就是.
    现在的Q10系统已经不需要转制android应用了, 可以直装. 但是运行效果就天佑了.

    本人对这些真没研究, 拿着就是键盘, 待机长, hub通知顺心, 个人使用习惯和喜好而已.

    同意@webflier 折腾不起来, 省心.
    Owenjia
        12
    Owenjia  
       Jun 11, 2014 via Android
    @Luzifer 问下有没有好用点的 ssh client?好久没关注了,现在的黑莓还会不会断网?应该不需要黑莓断续膏了吧~~
    jetbillwin
        14
    jetbillwin  
       Jun 11, 2014
    现在已经399了,后悔299的时候没有买
    Luzifer
        15
    Luzifer  
    OP
       Jul 2, 2014
    20140702测试
    klh
        16
    klh  
       Jul 7, 2014 via iPhone
    能装五笔输入法吗
    Luzifer
        17
    Luzifer  
    OP
       Jul 7, 2014
    @hiplon 有五笔输入, 但不是嵌入系统的. 系统第三方输入权限没放开. 不知道10.3会不会开放.

    所以暂时还是别想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0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18:09 · PVG 02:09 · LAX 11:09 · JFK 14: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