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让联通的朋友把我的上行带宽 提升到 20M 了,可以做点什么好啊。。
1
lang1pal Jun 11, 2014
流量矿石
|
2
Lone Jun 11, 2014
建机房
|
3
codingpp Jun 11, 2014
下种子
|
4
E2gCaBAT5I87sw1M Jun 11, 2014
做服务器托管
|
5
dale OP |
6
O21 Jun 11, 2014
想问下撸主 一般的联通20M宽带 上行是多少啊 最近想办
|
10
ss098 Jun 11, 2014 via Android
minecraft 服务器
网盘上传视频 |
11
halczy Jun 11, 2014
备份自己电脑, 切成4G一个文件, 加密上传到百度网盘...
|
13
summer_charlie Jun 11, 2014
最近更好要上传好多视频, 求上传提速的方法, 是联通的增值服务吗?
|
14
imn1 Jun 11, 2014
做爱做的事吧~
|
15
starfish Jun 11, 2014
买个智能电视,或智能电视的机顶盒,然后用超大屏的电视机通过网络看蓝光电影,相信我,这感觉会非常爽!
|
16
starfish Jun 11, 2014
好吧,才看到你是上行20M,那就只能为大家做贡献了。搞个在线流媒体私服吧。
|
17
Tink PRO minecraft
|
18
can Jun 11, 2014
做点什么?出来秀秀就够了,还做什么?
|
19
Nerrsoft Jun 11, 2014
20M...我以为是100M才进来看看的
|
23
mengli Jun 11, 2014 via Android
pt
|
24
riaqn Jun 11, 2014
咦 lz在联通有人?真好……能帮我问问么……上海联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