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压根就没想到突然间从业 IDC 行业了
一年了,对国内运营商真的无力吐槽
跨省限速、异网 qos
真特么越来越难搞了
城域网家宽还好点,毕竟量就在那里
说回移动:
自从出了跨网结算,去哪哪都垃圾,专线也是如此
而且移动居然也把 CMHK 目标纳入跨省限速了
卧槽难受死了
一年了,对国内运营商真的无力吐槽
跨省限速、异网 qos
真特么越来越难搞了
城域网家宽还好点,毕竟量就在那里
说回移动:
自从出了跨网结算,去哪哪都垃圾,专线也是如此
而且移动居然也把 CMHK 目标纳入跨省限速了
卧槽难受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