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妹纸不是我。
简单交待下,妹纸是学工程造价的,平常需要用到广联达,CAD这类软件。且公司没有配工作机,导致每天需要带着电脑,所以我第一时间想到了MBA。但是MBA并不能原生支持这类软件,只能在虚拟机下面干活了。
发帖是想了解下有朋友在MBA下实际使用广联达和CAD的经验吗?表现如何?
或者还有其他的推荐型号吗?预算控制在7k以下~
简单交待下,妹纸是学工程造价的,平常需要用到广联达,CAD这类软件。且公司没有配工作机,导致每天需要带着电脑,所以我第一时间想到了MBA。但是MBA并不能原生支持这类软件,只能在虚拟机下面干活了。
发帖是想了解下有朋友在MBA下实际使用广联达和CAD的经验吗?表现如何?
或者还有其他的推荐型号吗?预算控制在7k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