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E5-2560 32G内存 空闲到月底 能用来做什么呢 有没有什么币可以挖挖的
1
66CCFF Jul 4, 2014 via Android
贡献给科研吧, world community grid
|
2
canesten Jul 4, 2014
币是要用GPU挖的
CPU不行 |
3
tabris17 Jul 4, 2014
家用NAS服务器
挖币靠显卡,你这不行 |
4
edwinlai Jul 4, 2014
适合搭建vps卖
|
5
BOOM Jul 4, 2014 via Android
搭vps,卖15美金1g/20g/500g年付ovz,卖了然后就跑路
|
6
chijiao Jul 4, 2014
空着,省电
|
8
GPU Jul 4, 2014
借来挖挖水晶
|
9
liyandong Jul 4, 2014
shutdow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