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am
156.21D
V2EX  ›  投资

又中了一个港股

  •  
  •   jtam · May 26 · 641 views


    几年前为了薅羊毛,在 v2 一个推广贴里开了华泰的港股账户,羊毛薅完账户也就没怎么用了,没多久富途被打击,华泰也没法开了。

    这两年港股行情不行,但新股却有点意思,于是转了点闲钱到华泰香港佛系打新,稍微筛选下,赚钱不难,而且还能享受零息零费,基本上只有破发的风险。

    今天刚中了第 21 个新股,暗盘抛出又赚了 7K ,03388 明天继续拼手气。

    (不是推广,只是感谢当时拉我开户的那个兄弟,如果你还有我的微信,来打个招呼领个红包)
    sunpj
        1
    sunpj  
       May 29
    卧槽 深演智能差不多涨了 700%。。
    jtam
        2
    jtam  
    OP
       May 29
    @sunpj 可惜我出早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9:54 · PVG 03:54 · LAX 12:54 · JFK 15: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