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yakecan
V2EX  ›  程序员

请问如何恢复 RTX FOR MAC 的聊天记录

  •  
  •   yakecan · Jul 9, 2014 · 749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6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换了块硬盘,但之前通过时光机备份的系统却恢复不了,文件都在,包括应用程序
    后面只能手动重装系统和安装程序,我想把原来的RTX聊天记录还原回来,我在应用程序>RTX>显示包内容,把原先备份的拷过来覆盖后,重启RTX,聊天记录还是没还愿,不知道MAC的RTX聊天记录放在哪里,有知道的吗?
    5 replies    2014-07-10 09:07:44 +08:00
    kkxxxxxxx
        1
    kkxxxxxxx  
       Jul 9, 2014
    一直是时光机恢复.手动还真不知道怎么搞
    alexapollo
        2
    alexapollo  
       Jul 10, 2014
    RTX.. 你该在OA上问
    nigelvon
        3
    nigelvon  
       Jul 10, 2014 via Android
    搜下rtx的用户数据文件夹不在包里
    wzxjohn
        4
    wzxjohn  
       Jul 10, 2014 via Android
    那要看你公司的RTX版本了→_→如果你是TX的我会很奇怪你在这问。。。
    nigelvon
        5
    nigelvon  
       Jul 10, 2014   ❤️ 1
    ~/Library/Application Support/RTXC/accounts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7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11:34 · PVG 19:34 · LAX 04:34 · JFK 07: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