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了块硬盘,但之前通过时光机备份的系统却恢复不了,文件都在,包括应用程序
后面只能手动重装系统和安装程序,我想把原来的RTX聊天记录还原回来,我在应用程序>RTX>显示包内容,把原先备份的拷过来覆盖后,重启RTX,聊天记录还是没还愿,不知道MAC的RTX聊天记录放在哪里,有知道的吗?
后面只能手动重装系统和安装程序,我想把原来的RTX聊天记录还原回来,我在应用程序>RTX>显示包内容,把原先备份的拷过来覆盖后,重启RTX,聊天记录还是没还愿,不知道MAC的RTX聊天记录放在哪里,有知道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