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联通宽带,以前用过几年 dmit ,稳定性可以,速度感觉一般。后来蹬了一年 clawcloud ,速度起飞,稳定性拉胯到底,这个月底要跑路了,得赶紧换一家,不想折腾了,
预算 3K 每年,如果特别好也可以酌情加一些。机器要稳定(速度,可访问性,ip 质量等各方面),位置最好是新加坡(现在 ip 所在地,怕突然换地区 cc 之类的被风控),次选香港日本等。
可以接受推广链接,但希望对得起前面的标准,谢谢各位~
楼主联通宽带,以前用过几年 dmit ,稳定性可以,速度感觉一般。后来蹬了一年 clawcloud ,速度起飞,稳定性拉胯到底,这个月底要跑路了,得赶紧换一家,不想折腾了,
预算 3K 每年,如果特别好也可以酌情加一些。机器要稳定(速度,可访问性,ip 质量等各方面),位置最好是新加坡(现在 ip 所在地,怕突然换地区 cc 之类的被风控),次选香港日本等。
可以接受推广链接,但希望对得起前面的标准,谢谢各位~
感谢大家的热情!
1
x86 5 days ago via iPhone
上中转➕家宽落地
|
2
huyudong1991 5 days ago via Android
机荒,搬瓦工 dmit 仍然是首选
|
3
IsaacYoung 5 days ago
dmit
|
4
wdv2ly OP 另外 claw cloud 似乎是阿里云的资源,如果我直接租阿里云新加坡主机搭梯子,会被制裁吗?
|
5
dododook 5 days ago via iPhone
上狗妈的 sg
|
6
orange14 5 days ago
绿云 sg 吧,线路质量应该最顶了
|
7
Kinnice 5 days ago
新加坡阿里云 ECS(10G 硬盘,选 CDT 付费) 3 年 300 多 + BGP 免费精选 IP
|
8
Kinnice 5 days ago
@Kinnice #7 流量是按量付费 3.00 元/GB
3000-400=2600 2600/3=866.66667G 流量 你综合一下你一年可以用多少流量,这个是单向流量。 除了贵,没啥问题,也不用折腾,被墙 ip 可以随时换。 |
9
Dk2014 5 days ago
预算 3k ,完全可以看看小秘书系的 gen2 。要中转的话,现在其实也就 po0 能稳定点,其他的 iepl 通报太狠了
|
10
KleinBrey 5 days ago
一般都是多少钱
|
11
TIDS 5 days ago
搬瓦工和 DMIT CN2 GIA 线路,www.tids.cn
|
16
249239432 5 days ago
美西从来都很稳
|
17
MarkLazy 5 days ago via Android
我是也 gen2 ,270 刀年付,挂软路由上透明代理,拉全家设备。东京还可以组网,组网后流量翻倍
|
18
rongwenqi 5 days ago
不在乎延迟的话就美西。
|
19
Seymer 5 days ago
认真作答: 我觉得一个高质量 vps 线路需要自己实际测试. 通常取决于自己的 ISP. 其次是 ISP 到 VPS 的不同时段的 MTR 测试数据. 只听品牌名是不靠谱的, bwg, dmit, misaka 诸如此类, 还是得具体线路具体分析. 前段时间写了个 chrome 扩展可以根据你本机实测 mtr 数据评分辅助你做决策. https://chromewebstore.google.com/detail/mknghnbgchchilijodjcdcmdkmmamild?utm_source=item-share-cb
|
20
bwqw7151024 5 days ago
搬瓦工
|
21
chen22 5 days ago
搬瓦工 cn2 gia
|
23
lihua 5 days ago
|
24
dif 5 days ago
搬瓦工 BiggerBox
|
25
Archie6 PRO 联通直接上 AWS 光帆 SG 呀,速度快稳定便宜大碗呀!
|
26
Archie6 PRO [AWS Lightsail - SG 体检报告]( https://www.nodeseek.com/post-782477-1)
|
27
pocketmiddle 5 days ago
|
28
v2gba 5 days ago
> 以前用过几年 dmit ,稳定性可以,速度感觉一般
DMIT 哪款? |
30
yzding 5 days ago
如果你是联通,aws sg 就好,aws 亚太是联通快乐机
|
31
zw2019 5 days ago
|
33
barathrum 5 days ago via Android
AWS lightsail 7 美元一个月那款,2t 双向流量,速度在 1g 左右,用了四五年了,用 ipv6 的话很稳定,到现在甚至一次 ip 都没需要换过,我当时写的的 user script 想用来快速重建都没用上。
|
34
deplives 5 days ago
|
35
imydou 5 days ago
|
36
digwow PRO 富哥,搬瓦工的机器适合富哥:
https://www.v2ex.com/t/1213312 |
37
idragonet 5 days ago
这个要求一个月 1.5 元 100G 都可以(有 0.1 倍线路,高峰 4KYouTube 流畅+不出验证)
|
38
jh623 5 days ago
这预算真充足啊,不像我,只能去阿里云官网开 4 块钱一个月的,手动狗头:)
|
40
tyhunter 5 days ago
移动求推荐年付 50 刀以内的,地区无所谓
|
41
Solix 5 days ago
小秘书日本 gen2 或者绿云日本 gen2,绿云是小秘书下游,gen2 是亚太最顶尖的了,无他,毕业鸡
|
42
xiaomache 5 days ago
|
43
azraeljack 5 days ago
你用美国线路再好也跑上去,换亚太就行了。不过要加钱。
|
44
sdot96 4 days ago
aHR0cHM6Ly9mZWluaWFveXVuLnh5ei8jL3JlZ2lzdGVyP2NvZGU9aTh4ZndxS0s=
这个,之前 v 站看到的,用的少比较少应该?所以主用各种 AI ( Gemini 、chatgpt 、claude )都比较稳,然后不贵,可以买少量备用或者试试 然后有一个贵的备用(比上面的那个贵很多)(按量付费),这个用了三四年了,就是有点贵,其他没啥毛病:aHR0cHM6Ly90by5GbHlpbnRQcm8uY29tLyMvcmVnaXN0ZXI/Y29kZT04YUQwOGJDdQ== |
49
laminux29 4 days ago
1.用电信,不要用联通。
2.搬瓦工的 cn2 gia VPS 。 3.独享,千万不要给别人共享。 4.不要用任何翻墙工具与翻墙协议。 这样能保证周五晚高峰不丢包不降宽带,敏感时间照样稳定。 |
50
supermama 4 days ago
必须是搬瓦工,欢迎使用我的咖啡链接:aHR0cHM6Ly9iYW5kd2Fnb25ob3N0LmNvbS9hZmYucGhwP2FmZj03ODU2Mw== 。另外在支付的时候,可以使用搬瓦工的优化码 BWHCGLUKKB , 总额可以优惠 6.77%
|
51
Brunuh2Ville2 4 days ago
3k 预算你直接买绿云 gen2 新加坡 45 刀/月的年付就行了
|
53
kimwang 4 days ago via iPhone
我不是联通线路,好奇问一下,联通不是瓦工日本软银就完事了?
|
54
SenLief 4 days ago
如果你在上海,你应该想办法搞一个电信精品 cn2 宽带,这样随便什么外网机器都是高速了。
|
56
www12222 4 days ago
我之前 vultr ,后来感觉还是贵,现在换 https://nube.sh/invite/832367068I09U0 内存 2g 只要 2.5 刀/月,我选美区的,测试 ip 纯净度还不错,用 agy cli 加个 Hysteria ,YouTube 4k 不卡,关键流量自由 1000G 才 0.4 刀 你用几百 G 每月可以忽略不计,如果你要降配置只部署 VPN 1.5 刀更便宜。
|
58
hyq777 4 days ago
PO0,可以当 IX 前置,可以 rhc 组内网。
在加个亚太直连 |
59
comeAcross 4 days ago
借楼问一下之前有一个 RN 机器,半个月前被移动封了。其他运营商正常。请问有推荐的中转吗。试了 NNR ,但是 NNR 给到的中转 IP 也封了....
|
60
Dk2014 3 days ago
@wdv2ly #14 直连就看看小秘书下游绿云 https://greencloudvps.com/billing/store/cn-premium-optimized
不怕实名可以试试 po0 https://console.po0.com/store/tencent-can-bgp 走的 tx 云内网出墙,个人用基本不怕通报,缺点是还得买个通内网的落地机器,而且也没有直接落地 sg 的,需要再转一次 不介意切日本的话,可以直接买 po0 华东+kfchost 日本,成本 1618+40 刀,月流量 600G 单向 |
61
RyougiShiki 3 days ago
我用 clawcloud 不止速度快,稳定性也极佳,vless 协议。2 月份 220u 买了台 16G 内存的机器,不知道退款能不能收到。刚切换到 voyracloud 家宽 vps 上了,随便找找广告和看着界面清爽就入了,不知道是真家宽还是假家宽,比之前 clawcloud 的阿里云,被阻断的情况少很多,买的美国节点延迟速度感觉不错,待长期观察。
|
62
wdv2ly OP @RyougiShiki 是的,claw 线路没得说,延迟低还稳定,所以即使它机器烂、0 售后,我也愿意再续费,奈何它不干了😭
|
66
barathrum 11h 54m ago via Android
@Wataru 我这个是很早之前部署的,就是 VMess ,没有其他混淆之类的。不过我宽带有 ipv6, 目前看 ipv6 非常稳定。我部署了一个 OpenWrt + tproxy ,在外面的时候用的是 tailscale ,OpenWrt 做 exit node.
|
67
dayudayupao 49 mins ago
可以参考下这边文章,这些服务商都是 3 网优化的: https://cc.oinuo.com/archives/quan-qiu-you-hua-xian-lu-vpstui-ji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