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DotA
现在国内的刀塔 2 玩家都在东南亚服吗?我看斗鱼上直播,很多从低分局到高分局都是在玩东南亚局
isbase
·
PRO
·
3 days ago
via iPhone · 738 views
刀塔
东南亚
玩家
2 replies
•
2026-06-20 18:55:24 +08:00
1
kukakalxh
2 days ago
是的。不过我觉得顶分局去那边才有意义,鱼塘局在哪都一样。
2
fgwmlhdkkkw
2 days ago
就是没有人愿意玩打工辅助,然后压力山大,不是不能玩,但是一交流就想骂人。换个语言环境的话,压力就忍了。
我猜的,我自己是一直打国服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94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09:47
·
PVG 17:47
·
LAX 02:47
·
JFK 05: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