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录制的视频如下,求解。
http://huangyang.qiniudn.com/%E5%B1%8F%E5%B9%95%E6%8D%95%E6%8D%892.mov
(请用 Safari 或 Chrome 浏览器打开上链接)
http://huangyang.qiniudn.com/%E5%B1%8F%E5%B9%95%E6%8D%95%E6%8D%892.mov
(请用 Safari 或 Chrome 浏览器打开上链接)
1
minbaby Jul 11, 2014
你在逗我么,,,,四指往上滑动
|
2
simman Jul 11, 2014
惊现逗比,发帖连击了。 Mac是可以多桌面的,别急,这个是默认的功能,你用不用TA都在那里,电脑也不会爆炸~
|
3
Sivan Jul 11, 2014
这是系统的多桌面啊,触控板或鼠标多指滑动切换。
建议楼主先找个苹果新手教程看看…… |
4
huangyang OP <img src="http://huangyang.qiniudn.com/QQ20140711-1.jpg">
|
5
huangyang OP |
7
Tink PRO 才两个
|
8
Akagi201 Jul 11, 2014
lz你不怕你的七牛流量被大家用完吗?
|
9
kkxxxxxxx Jul 11, 2014
虚拟桌面,我都用三个以上...
|
10
aaron2go Jul 13, 2014
楼主还会录制屏幕呐,好厉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