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Xheldon

有人想试试一个新的研发排期日历工具不?

  •  
  •   Xheldon · 7h 19m ago · 403 views

    地址见: https://yoke.xheldon.com

    我本人一直用滴答清单,但是它的日历只能创建任务,管理不了需求排期,每次创建一个排期,需要至少划选四次来备注是需求的哪个阶段,同时每个阶段的备注都不通用,很烦。给他们提意见他们似乎也没什么想法做一个「排期工具」,所以就自己上了。

    我理解,一个需求排期可能分多个阶段,初评、细评、开发、联调、测试、上线等;一个人同时可能涉及好多个业务线的需求,所以区分阶段 & 简化一下创建需求的各个阶段操作是这个工具的核心差异点,其他的还有诸如 AI 总结周报等,可以自己体会一下试试。

    95% 代码是 Fabel 5 写的,13 号 5 被禁之后 5% 代码是 4.8 写的。

    欢迎反馈意见哈

    5 replies    2026-06-22 20:20:13 +08:00
    huskyui
        1
    huskyui  
       7h 4m ago
    牛的
    lswlray
        2
    lswlray  
       6h 55m ago
    有点意思,加个微信交流交流呗 NzY5NTkwMA==
    tianjiyao
        3
    tianjiyao  
       6h 25m ago
    挺好的支持一下
    tianjiyao
        4
    tianjiyao  
       6h 25m ago
    Fabel 厉害么? 设计的 UI 怎么样
    jamesying
        5
    jamesying  
       5h 54m ago
    这个绝对可以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9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8:15 · PVG 02:15 · LAX 11:15 · JFK 14: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