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去一个月轻度使用 Claude 没充钱,各种跳 ip 和 dns 泄露好像也没被封。有点想充钱使用高级模型和 Claude code ,使用强度上来之后会被秒封吗?🤔担心损失 20 刀。
1
dododook 1 day ago
免费的我也没有封··
|
2
Zenyet 1 day ago
max 20x 一个月,pro 两个月,都没有被封
|
5
gpt5 1 day ago
虽迟必到💪
|
6
kulove 1 day ago via Android
玄学 我 ip 各种跳 之前还申请过退款 然后周限小时限都用满 也没见封
|
8
deplives 1 day ago
20 刀的几乎不会管
|
9
laowang0504 1 day ago
说不准的,见过开通 3 小时就封的
|
10
ebushicao 1 day ago
pro 订阅的风控相对宽松一些,你正常使用 claude code 和 IP 不各种换位置大概率没问题的。我看别人又是家宽、又是电脑时区、又是全程英语一大堆操作... 反正我没那么多操作,claude code 里也专门设置了回复语言中文,目前正常使用。
|
11
kuxuan 1 day ago
免费的从来没有被封过,不过只能用 sonnet ,不想用。
|
12
diantongren 1 day ago
@CodeY99 #3 pro 一个月,max 5x 三个月,也是 ip 乱飞,没有被封,不过直接用 pro 不够用,换成 5x 之后又用不完
|
13
zhhmax 1 day ago
pro 还是很宽松的,max 严格一点。
|
14
jydeng 1 day ago
昨天开的免费号还没封
|
15
HFX3389 1 day ago
|
16
HFX3389 1 day ago
|
17
iuh 1 day ago
现在是必须手机号的吗?
|
18
duoplustech 1 day ago
@iuh 对,强制要求海外手机号收验证码,才能注册成功
|
19
Yukiteru 1 day ago
我 pro 几个月了 IP 乱飞各种裸连都没事,但据说是因为 pro 的风控比较低,max 就不知道了
感觉跟你的付款方式有很大关系。你要是低价区付款钻空子或者表现得很像是蒸馏机器人的话就容易被封 |
20
Hilalum 1 day ago
pro 两个月 每周拉满 IP 全 cf 乱跳,还活着
|
21
colaffee 1 day ago
@duoplustech 被封后这个手机号还可以继续注册吗?主要是想了解要不要搞多个海外手机号
|
22
Leeeeex PRO pro 开了快半年了,手机美区电脑新加坡一直用,没封过
同样的环境开了个 max ,到现在存活半个月了,也还没被封。 |
23
limusi 1 day ago
高强度正常使用才不会被封..
滥用另说. 有需要可以加入我的 Team, 稳如狗 |
24
BeijingBaby PRO 应该和使用频率无关,识别到滥用才封。
之前 pro 的额度,用了一段时间不够,升级到 max ,高强度使用,没任何问题。 |
26
docx 1 day ago via iPhone
没封的号最好维持现状,要充钱单独开号,不然万一封了就可惜了
|
27
potatowish 1 day ago via iPhone
多用 claude ,claude code 是成本端,风控力度很高。
|
28
zuopenn 23h 40m ago
正常用一般不会封吧,我 appstore 开的,用了很久了
|
30
lambdaX999 22h 25m ago
你去用中转站反代一下试试
|
31
12wk34 21h 56m ago
基本只用到 50%-70% 很安全
|
32
byby 13h 55m ago
免费账号都被封了,关键是我也没用过几次
|
33
supersf 12h 56m ago
5X 反代中 2 个月了,号还在
|
34
JackeyLee233 11h 54m ago
pro 还好 我反正是时区语言这些都没改过 就是用的时候 ip 不会跳来跳去 目前一直可用
|
35
duoplustech 11h 35m ago
@colaffee 我的号是老号,那时候还不用手机号验证,所以我也不知道被封的手机号能不能重新注册...
|
36
yimingli1 8h 41m ago
使用自建的 节点 固定的 ip 就行了 没那么多讲究
|
37
huapaigu 3h 51m ago
玄学,目前是美区订阅+全局+新加坡干净 ip 时区保持一致 平时还时不时发几句英语 目前还行。之前土区开的秒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