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 vibe coding 之后危机感越来越重,整个人都很疲惫~
北漂,没户口,排积分和单位名额,但是有点渺茫,孩子现在一岁多,不知道孩子需要的时候可以排得到不,还担忧没有到孩子用到呢,自己先被优了。
不买房,手里好歹还有钱,买了房除了房贷,还有无尽的压力。
想知道有没有小伙伴这两年被优化后在周边城市发展的,推荐哪些城市?
自从 vibe coding 之后危机感越来越重,整个人都很疲惫~
北漂,没户口,排积分和单位名额,但是有点渺茫,孩子现在一岁多,不知道孩子需要的时候可以排得到不,还担忧没有到孩子用到呢,自己先被优了。
不买房,手里好歹还有钱,买了房除了房贷,还有无尽的压力。
想知道有没有小伙伴这两年被优化后在周边城市发展的,推荐哪些城市?
1
XDiong 1 day ago
最后还是回了老家的省会
|
2
CoderGeek 1 day ago
天津吗 很多人都是去天津 要么就会家乡呢?
|
3
rrubick 1 day ago via iPhone 回老家省会了,我这一代从十八线跳到省会,希望后面人能走的更远。
|
4
zhoulouzi 1 day ago
北京周边京津冀都要被虹吸,没有希望
|
5
microscopec 1 day ago
二线城市找个月薪 1500~2000 的保安干吧
|
6
Ariver 10h 30m ago
北京周边不就是河北?显然不行啊,除非你老家就是河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