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2

有入职过币圈的小伙伴吗?体感如何?

  •  
  •   Hans2 · 1 day ago · 1861 views

    拿了个 offer ,bitunix 币圈的,工资可以选择现金,也可以选择币。 完全小白,去过的大佬们求给点经验

    17 replies    2026-06-26 11:56:35 +08:00
    juniornpc
        1
    juniornpc  
       1 day ago
    这个具体要看现金具体怎么发的了,公司在国内有实体还是是通过第三方公司发的?如果能交社保就更好了。还有你是否有稳定的途径出金,不然也是个麻烦事。选择币的好处是完全不用缴税
    Ritter
        2
    Ritter  
       1 day ago
    问下 op 是什么岗位的 在哪找的
    3191870
        3
    3191870  
       1 day ago
    听说现在币圈裁员很厉害,从我的角度,我是不太建议去币圈,除非找不到其他工作了。我有个朋友,从币安被裁员之后,后面一直都没有找到工作,其他公司都比较介意币圈的工作经历。
    suhu
        4
    suhu  
    PRO
       1 day ago
    @juniornpc 出不了有下浮的话可以给我((我直接卖到国外银行去
    cc9910
        5
    cc9910  
       23h 26m ago
    是远程吗,远程拿 u,自己卖,线下就别干了
    sponme
        6
    sponme  
       23h 23m ago
    币圈也和其他圈子一样,有好有坏,有某些厂是币圈富士康,监控桌面的,也有那种项目方,每天干两小时,领好几万的。不过总的来说,币圈的公司都不怎么正规。要么不交五险一金,要么按照最低的交。如果你比较在意正规化,例如社保公积金都很看重的话,不建议去币圈
    lijianan
        7
    lijianan  
       20h 58m ago
    币圈两年开发路过,bitunix 挺好的,排名前 40 的 cex ,钱给够的话可以冲,我去年面试过他家,可惜二面挂了
    stabc
        8
    stabc  
       13h 53m ago
    做好身份隔离
    Configuration
        9
    Configuration  
       13h 31m ago
    币圈是不是链圈啊,有因为链圈蹲号子的 V 友,https://www.v2ex.com/t/1200435
    sunsomecoll
        10
    sunsomecoll  
       13h 9m ago
    你也是 tg 找的么
    cxh116
        11
    cxh116  
       12h 11m ago
    @Configuration 交易所比区块链更违法严重,真捕捞了,铁定要吐出来,轻点的吐出来缓刑,差的实刑。

    https://neris.csrc.gov.cn/falvfagui/rdqsHeader/mainbody?navbarId=1&secFutrsLawId=cb35d8f836244974b72c3d88c6a93d73

    1. 银发〔 2021 〕 237 号(十部门,现行有效,基础禁令)
    一、(三)境外虚拟货币交易所通过互联网向我国境内居民提供服务同样属于非法金融活动。对于相关境外虚拟货币交易所的境内工作人员,以及明知或应知其从事虚拟货币相关业务,仍为其提供营销宣传、支付结算、技术支持等服务的法人、非法人组织和自然人,依法追究有关责任。
    一、(二)虚拟货币相关业务活动属于非法金融活动:开展币币 / 法币兑换、交易所撮合、交易中介、衍生品交易等,涉嫌非法经营证券、期货,一律禁止;构成犯罪追究刑责
    Hans2
        12
    Hans2  
    OP
       10h 55m ago
    @juniornpc 目前说是第三方公司发国内现金,社保自己处理。
    Hans2
        13
    Hans2  
    OP
       10h 54m ago
    @Ritter 研发岗位,boss 上联系的
    Hans2
        14
    Hans2  
    OP
       10h 54m ago
    @cc9910 远程,可以给现金
    Hans2
        15
    Hans2  
    OP
       10h 53m ago
    @lijianan 专门入门啦,身份上面有什么注意的吗?
    Hans2
        16
    Hans2  
    OP
       10h 52m ago
    @Configuration 涨芝士啦,还有这风险,不过这个看排名还可以
    vvhhaaattt
        17
    vvhhaaattt  
       10h 7m ago via Android
    @cxh116 我就是因为 21 年这个文件离开币圈的。
    当时那家公司待的感觉很不错,现状不清楚,老板也常在国内,虽然有风吹草动老板就喜欢飞迪拜。
    不过楼主是感觉想进这家公司,祝楼主好运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14:03 · PVG 22:03 · LAX 07:03 · JFK 10: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