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ax527
V2EX  ›  汽车

为什么一定要宣传开车可以干别的呢?

  •  
  •   v2eax527 · 1 day ago · 3023 views

    在追求安全+符合法律的前提下,把事情做好,自然而然的走向自动驾驶。非要追求超前宣传带来的那点儿销量么?

    24 replies    2026-06-27 10:21:32 +08:00
    Ansen
        1
    Ansen  
       1 day ago   ❤️ 2
    因为我要卖车呀, 至于卖了之后的问题,那就不是我的问题了
    haodingzan
        2
    haodingzan  
       1 day ago
    有效防止用户差评
    goldenoysterfarm
        3
    goldenoysterfarm  
       1 day ago   ❤️ 10
    当年大家也知道亩产是多少,但是别人放卫星你不放你就是小脚女人。
    HomeZane
        4
    HomeZane  
       1 day ago
    能多卖一辆是一辆
    zzhicong
        5
    zzhicong  
       1 day ago
    @goldenoysterfarm
    大胆!岂是你等刁民能窥探天机的。(狗头保命)
    iixy
        6
    iixy  
       1 day ago   ❤️ 2
    你以为:把车做好+自动驾驶
    实际上:车做的不怎么样,自动驾驶也不怎么样。但别耽误我卖车
    nicegoing
        7
    nicegoing  
       1 day ago via Android
    开车就专心开车,吃饭就专心吃饭,睡觉就专心睡觉。😪现代人太心浮气躁了,在车上还想捧着个手机玩
    wy315700
        8
    wy315700  
       1 day ago
    因为开车的时候就是想干点别的啊。。

    尤其是堵在路上的时候。

    大暴雨 1 公里开半小时你没经历过吧。
    HAWCat
        9
    HAWCat  
       1 day ago
    你就把车当做手机就行, 一样的道理, 宣传额外功能
    laikicka
        10
    laikicka  
       1 day ago
    因为卷啊. 老中恨不得 24 小时工作.
    dunn
        11
    dunn  
       1 day ago via Android
    因为这是需求啊,至于做不做得到,那是一回事。
    Chicagoake
        12
    Chicagoake  
       1 day ago
    开车一般是两种情况,一种是体验驾驶乐趣,另一种就是单纯当个交通工具,交通工具的话你开车上下班、跑高速,这个情况下实际体验是非常非常非常枯燥的,是真的需要一个增添乐趣的东西。另外吹安全无法直观体验到,吹其他场景或用途,你自己就会脑补出一个自己的使用场景,自己会 pua 自己。
    Arasaka
        13
    Arasaka  
       1 day ago
    为什么一定要宣传手机可以干别的呢?
    tomyark123
        14
    tomyark123  
       1 day ago   ❤️ 1
    你只是不习惯一个事实:

    当前的科技趋势里面,老中在很多方面走到了前面,已经没法摸着石头过河了。这些都是往前走必须不断尝试的代价。各条路线,各种方式都必须自己测试出来。

    你看苹果在干什么?把安卓成熟的东西弄过来,用自己的生态+优化做成一个更好的产品。这个思路没错,但像折叠屏这种技术,机器人,现在都是老中在玩为主。去年的机器人马拉松是个笑话,今年就轻松超过人类。
    Nasdaq
        15
    Nasdaq  
    PRO
       1 day ago   ❤️ 2
    最牛皮的市场营销是创造需求

    东西不好吃=>健康有营养
    房子户型差=>地段好、学区房
    车子质量差=>L2.9 智驾
    qiuhang
        16
    qiuhang  
       1 day ago
    因为喜欢这样的傻逼其实很多,你看到过骑个自行车还要一手拿个手机在那刷短视频的人吗?这种人我每天通勤都能看到几个,骑自行车都如此,那些开车的只会更多,只是壳子挡住了外人看不到而已。
    blueboyggh
        17
    blueboyggh  
       1 day ago via Android
    @tomyark123 他们不是不喜欢,是不愿意承认,你看这楼里的回复们就知道了
    yxisenx
        18
    yxisenx  
       1 day ago
    @qiuhang 就前两天,我遇到一个骑电动车刷短视频的傻逼,骑蛇形路线,你给他按喇叭,他理都不理;在机动车辅道,有专门的非机动车道,我骑的摩托车
    stallman
        19
    stallman  
       1 day ago
    因为没办法让人体验驾驶的乐趣,只能让人干点别的来增加点乐趣?
    windorz
        20
    windorz  
       1 day ago
    打车, 车没开智驾, 司机一边刷短视频一边开车. 我咧个擦, 看得出来师傅很爱看短视频.
    neuthself
        21
    neuthself  
       1 day ago
    @windorz 20L 有一次在曼谷打车,师傅边开车边看短剧。吓人得很
    SchwarzeR
        22
    SchwarzeR  
       1 day ago via Android
    因为可以赢

    赢大于一切
    yougg
        23
    yougg  
       1 day ago
    销售: "你来看看我们这款车, 我们这款车型好呀, 好就好在你开车的时候可以开车"
    letwewell
        24
    letwewell  
       22h 6m ago
    换国外的车自动驾驶,双手可以离开方向盘就是另一种说法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37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9ms · UTC 00:28 · PVG 08:28 · LAX 17:28 · JFK 20:2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