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的时候 AI 编程特别费时间,可能要等好久,这个时间有点无聊,大家一般是用来干啥的?
因为有的时候 AI 编程特别费时间,可能要等好久,这个时间有点无聊,大家一般是用来干啥的?
1
YanSeven 11h 20m ago 打个胶先
|
2
NeverBelieveMe 11h 20m ago
玩手机,看视频。
|
3
saltbo 11h 20m ago
说明你的使用姿势不对 我在做的 agent-kanban 就是在解决这个问题。不要陪着他打乒乓球,不要挤牙膏。一次性定好目标和验收标准,让它自己去实现并验收 N 个 feature ,你只需要做最终的验收。
|
4
linbenyi PRO 我记得 deepseek 会显示思考过程。有个叫做首 token 时间。还有多专家模型不知道怎么分工的。
|
5
NeverBelieveMe 11h 20m ago
@NeverBelieveMe 不然我充钱的意义是什么呢?
|
6
KFCVIVO50 11h 18m ago
眨眼补帧
|
7
misaka19000 11h 17m ago
看盘
|
8
jbgz 11h 16m ago 这不是在回你贴吗
|
9
LukeJr 11h 13m ago via iPhone
切到另一个 session 看别的项目
|
10
weiwenhao 11h 2m ago
把论坛 x/v/l/h 挨个刷一遍
|
11
ximaoyang 11h 0m ago 1. 如果你问模型的问题,模型需要想很久,那你可能要考虑你问的方式和颗粒度
2. 这个时间我一般看微信读书,保证自己不会去忙别的事情导致忘记回来看模型 3. 无论用什么模型,配置好一个 hook ,这个 hook 是可以弹窗提示你的,或者发个 discord 信息,什么形式都行,不重要,关键是要有一个 notification ,这个小技巧可以节省你大量的时间 |
12
hosea3000 10h 51m ago 笑死,刚刚看到一个开源项目,ai agent 的插件,让你在等 AI 输出的时候可以背单词
|
13
Fish1024 10h 48m ago
打飞机
|
14
Rat3 10h 47m ago
看小说,最近在追北派盗墓笔记
|
15
ciuzaak 10h 42m ago via Android
上班的时候可以同时开三四个 session 写不同项目,交错处理。实在无聊了就刷推,或者开 remote control 之后去楼下抽烟
|
16
qa2080639 10h 38m ago
写下一个功能的提示词|刷手机|V 站
|
17
malagebidi 10h 38m ago 深呼吸几下,免得 AI 思考结果太傻逼
|
19
szxczyc 10h 15m ago
和谈恋爱一样,你同时谈 10 个你就不会有什么等待时间,你马上切到下一个 session 去了,效率反而提高了
|
20
crime1024 10h 11m ago
并行,开多个项目终端
|
22
seekinglight233 10h 5m ago
最近在准备雅思,这个时间一般在背 Anki 卡组
|
23
justdoitzZ 9h 25m ago
看小红书,看 v2ex
|
24
Kakarrot 9h 6m ago
刷 x V2EX reddit 抖音 YouTube
|
25
ducklu 8h 58m ago
review 上一个 ai 提交
|
26
kuhung 8h 57m ago
切换下一个项目
|
27
4seasons 8h 49m ago via iPhone
ctrl+c 或者 escape ,然后输入:继续
|
28
msg7086 8h 26m ago
提前让他写好计划,然后让他从头到尾执行,我就干别的事去了。半小时以后回来看看做没做完。
|
29
ciuzaak 8h 15m ago via Android
@Plutooo 都是快速实现算法原型,不是业务代码,通常我开了 superpowers 之后只要审审文档,确保最后效果符合我预期就好
|
30
knightdf 8h 14m ago
刷抖音
|
31
laobaiguolai 8h 14m ago
点一根,刷视频,或者起来活动扭两下。只有两台电脑同时干的时候,才没啥空闲时间。
|
32
duanxianze 8h 12m ago
玩手机,刷微博知乎
|
33
1864754 8h 9m ago
这不来这儿了
|
34
fredweili 8h 5m ago
CC 稍等一会就有 token 蹦出来了,喝口水的功夫,边看边等
|
35
insert000 8h 5m ago
自从用了 AI 写代码以后,摸鱼看盘,然后忍不住操作,然后就亏的更多了
|
36
ETiV 8h 2m ago via iPhone
我忘了哪儿看到的了:多开,配合 streamdeck 做显示,每个按钮对应一个 agent ,可以显示 agent 状态
|
37
csfreshman 7h 53m ago
一般同时搞 3 个项目,3 个 vscode claude code 插件,无缝切换。
|
38
SHIINASAMA 7h 51m ago
@YanSeven 这也有孙礼
|
39
AdminNB 7h 50m ago
|
41
dabaibai 7h 48m ago
来论坛看你这个帖子
|
42
allgy 7h 45m ago
回帖子
|
43
zhuhaohenry 7h 42m ago
@hosea3000 什么项目,share 一下呢
|
44
ghost3281 7h 29m ago
当然是用来提升自己 🙅
|
45
chengkai1853 7h 27m ago
V2EX
|
46
coder979 7h 25m ago
刷 91
|
47
liuxue 7h 11m ago
打炉石的酒馆
|
48
skymei 7h 5m ago
来把王者,打劫!
|
49
mywjyw 6h 20m ago
@zhuhaohenry #43 fishword ,应该是这个,刚在阮一峰日志刷到
|
50
ko20 6h 10m ago 我会看它的思考过程,他经常“Oh 我发现了重要线索!”这些,然后跟着他的思路,debug 或者寻找更好解决办法,我觉得很有意思。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了。比如他构造那些 linux 命令真的是手拿把掐,我也会尝试着学一学
|
51
tjss 5h 47m ago
各种 app (中国移动兑换话费、美团领 20r 、UC 浏览器红包、YY 语音红包任务)每日任务、挂小说软件积攒金币
|
52
keshawnvan 5h 38m ago
并行多个项目
|
53
jackOff 5h 33m ago
1-做提肛运动
2-出去转转 3-去饮水机喝水 4-看看 v 站有没有啥新技术 5-看看 github 热点 6-看看我网络质量好不好 7-偷偷开一个个人项目写点东西 8-看看 git 提交记录 9-写一下下移阶段开发的 md 文档计划 10-发呆 11-摸手机 12-找其他部门人聊天 |
54
allgy 5h 30m ago
发呆,因为负责人在后面盯着,完全没办法划水
|
55
ktyang 4h 49m ago
真羡慕只有一个 session 要盯的工作
|
57
mawerss1 4h 48m ago
准备另一个 session 的 prompt
|
58
hiyongliz 4h 47m ago
dy 看擦边
|
59
z1154505909 2h 39m ago
两台电脑同时干活,这边下完任务看那边做得怎么样,看完下任务,切换任务切换项目,脑子超负荷运转
|
60
FrankTF1616 1h 39m ago
我都同时跑好几个··只可能漏看了··
|
61
sigma 1h 29m ago
terminal 开悬浮窗看视频 推荐这个 https://github.com/sigmame/full-float-p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