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双持 claude pro 、codex plus ,额度着实吃紧不够用😲 想上一个 5x.
都是 ios 美区订阅付款, 体感上还是 claude 好用一点, 但是要 125 刀一月不爽贵 25 刀
佬们能给给主意不.
当前双持 claude pro 、codex plus ,额度着实吃紧不够用😲 想上一个 5x.
都是 ios 美区订阅付款, 体感上还是 claude 好用一点, 但是要 125 刀一月不爽贵 25 刀
佬们能给给主意不.
1
MaiGe 2h 58m ago
如果很在乎额度的话还是 codex 吧,保不齐 tibo 哪天就又重置了
|
2
BreakTheBank 2h 27m ago
Claude Max 5x + Codex Plus
|
3
ImINH 2h 25m ago
信用卡配合免税地址,20x 的 Codex 菲律宾也就 145 刀
|
4
gcgj72 2h 23m ago
同 Claude Max 5x + Codex Plus 配置。codex 只用 5.5 模型的话 感觉没 claude 耐用
|
6
calvinHxx OP @gcgj72 最近 claude 加了百分之 50 的周限, codex 还砍了额度 也感觉开 claude 合适 就是 ios 上要多出 25 刀肉疼
|
7
xidaduo 2h 16m ago
Claude ,Codex 总给我一种不靠谱的感觉。地址改成免税的,可以省这 25 刀
|
9
callmecaiyuyu 1h 49m ago
我现在是 Claude Pro x3 + Codex Plus x1 ,3 个 claude 账号基本能满足我的使用,Codex 专门用来给 Claude 代码审核的
|
10
Razio 1h 48m ago
真的有人能拒绝 claude 么
|
11
calvinHxx OP @callmecaiyuyu 不同 claude 方便管理嘛。网页登录登出、还有订阅付款是不是有点麻烦
|
13
callmecaiyuyu 1h 32m ago
@calvinHxx #11 订阅只要绑上信用卡,支付一次后面自动续费就行,日常使用 Claude 桌面端,开多应用分身,没 token 就切一下应用继续干活
,你不差钱可以上 Max 5x ,我这是穷人的玩法,3 个 pro 账号才 200 多 |
14
linbenyi PRO @callmecaiyuyu 珍奇异兽了。是不是山海经能够集齐呀?
|
15
FlashTiger 55 mins ago
你们都是怎么用的呢,24 年的时候是从网页中复制粘贴代码;然后开始用 cursor ,一个月 50 ,后面发现模型都是假的;再后面用 cc+中转,价格太贵,一天就 50 ;到现在的找一个 us 的老哥开的账号,直接用 cc 官方订阅 max, 一个月 100 刀。
|
16
None123 47 mins ago
我全都要.jpg
|
18
Jensond 15 mins ago
成年人不要选择,两者都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