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今年考,求指教
1
blacktulip Jul 15, 2014
额... 裸考 6.5 ... 不过是 12 年前的事情了。如果你过了四级,那词汇差不多了,猛补听力和口语,尤其口语是重中之重,最好找个外国人每天跟他说话一直说到考试。
|
2
ouankou Jul 15, 2014
同在准备,9.6北语考试。打算只复习剑桥1-8真题,最后一周拿剑桥9模拟。感觉除了和老外对练,还要注意语法,时态单复数什么的,这些在实际对话中有时被忽视,但考试中考官会较真,盯着这些问题。
@blacktulip 对作文比较头疼,有点没底。有什么特别经验没……? |
3
keyanzhang Jul 15, 2014 大作文没写完,7.5。考前先读了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3748247/ ,然后大部分时间都花在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6432399/ 上。另外 http://www.zhihu.com/question/22436028/answer/21355080 是一个非常实用的低成本备考方式。
|
4
66450146 Jul 15, 2014 via Android
我刚看到标题就流着口水点进来了,然后才注意到了节点
|
5
skydiver Jul 15, 2014 via Android
裸考7.0……口语渣
|
6
molinxx Jul 15, 2014
出国前雅思和托福都考了,雅思7分,托福107,去美国了
|
8
stevenyou Jul 15, 2014
找ex-examiner 给改作文
|
10
freegink Jul 15, 2014
牛X的人真多,都是裸考7。没有裸考过,最好成绩7.5,全部在7以上。我能推荐雅思口语APP不 - IELTSpeaking
|
11
jsonline Jul 15, 2014 via Android
集体炫耀贴
|
12
barbery Jul 15, 2014
话说考个5.5分难么。。。对于英语4级考不过才400+分这样的同学而言...
|
14
arkilis Aug 20, 2014
4 - 7
|
15
willmok Sep 7, 2014
裸考8分,准备了一个星期。
|
16
qloog Oct 17, 2023
发现都是大牛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