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外面进公司内网用的是vpn拨进来的。有同事在国外拨进来很慢,有时候根本连不进来,没法工作。所以想搞个和cdn一样的vpn加速,不知道这个想法能行么。不知道大家有没这样方案?google了几天都没找到,听说这里高人如云,特来问问。望大家不宁赐教。
1
c742435 Jul 29, 2014
公司拉根对国外好点的线做接入,然后国外同事拨这根线的ip就好了
|
2
hjc4869 Jul 29, 2014
多级VPN是可以轻松做到的。连上一个VPN后再连另一个VPN。
|
3
ChangeTheWorld Jul 29, 2014
拉根移动的线,买个固定IP,妥妥的好使,国内连不上,防火墙都免了…
|
4
br9852000 OP 我想的是:海外同事vpn客户端-->美国代理-->香港代理-->国内总部vpn
这个其中的代理有什么成熟的解决方案么? |
5
rwzsycwan Jul 29, 2014
试试tinc ??
|
10
rwzsycwan Jul 29, 2014
@br9852000 额 google搜索了下 https://github.com/qmcclab/blog/blob/master/2013-09-20-a-mesh-network.md 这个比你的环境更复杂 用的是tin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