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9852000
V2EX  ›  问与答

有人搞过 vpn 的代理么?就是给 vpn 做加速,如同 cdn 一样的加速

  •  
  •   br9852000 · Jul 29, 2014 · 604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5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因为外面进公司内网用的是vpn拨进来的。有同事在国外拨进来很慢,有时候根本连不进来,没法工作。所以想搞个和cdn一样的vpn加速,不知道这个想法能行么。不知道大家有没这样方案?google了几天都没找到,听说这里高人如云,特来问问。望大家不宁赐教。
    11 replies    2014-07-29 16:59:11 +08:00
    c742435
        1
    c742435  
       Jul 29, 2014
    公司拉根对国外好点的线做接入,然后国外同事拨这根线的ip就好了
    hjc4869
        2
    hjc4869  
       Jul 29, 2014
    多级VPN是可以轻松做到的。连上一个VPN后再连另一个VPN。
    ChangeTheWorld
        3
    ChangeTheWorld  
       Jul 29, 2014
    拉根移动的线,买个固定IP,妥妥的好使,国内连不上,防火墙都免了…
    br9852000
        4
    br9852000  
    OP
       Jul 29, 2014
    我想的是:海外同事vpn客户端-->美国代理-->香港代理-->国内总部vpn

    这个其中的代理有什么成熟的解决方案么?
    rwzsycwan
        5
    rwzsycwan  
       Jul 29, 2014
    试试tinc ??
    Showfom
        6
    Showfom  
    PRO
       Jul 29, 2014
    @br9852000 这延迟。。。。。
    br9852000
        7
    br9852000  
    OP
       Jul 29, 2014   ❤️ 1
    @rwzsycwan tinc能做vpn代理?
    br9852000
        8
    br9852000  
    OP
       Jul 29, 2014
    @Showfom 现在是上不了呢。聊胜于无啊!
    Showfom
        9
    Showfom  
    PRO
       Jul 29, 2014
    @br9852000 把公司的内网架设到香港去。。。
    rwzsycwan
        10
    rwzsycwan  
       Jul 29, 2014
    @br9852000 额 google搜索了下 https://github.com/qmcclab/blog/blob/master/2013-09-20-a-mesh-network.md 这个比你的环境更复杂 用的是tinc
    br9852000
        11
    br9852000  
    OP
       Jul 29, 2014
    @rwzsycwan 3q谢谢!我看看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67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6:15 · PVG 00:15 · LAX 09:15 · JFK 12: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