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设置了屏蔽,人家还是能发起临时会话,也能发消息给你,然后还看不到任类似“对方已屏蔽临时会话”的提示,但是你却收不到!
然后人家认为你这个人真装逼。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种设计脑残么?
然后人家认为你这个人真装逼。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种设计脑残么?
1
wy315700 Aug 12, 2014 为了不让人知道你屏蔽他
这个设计很好啊 |
2
Showfom PRO QQ提醒才是最2B的设计。。。
|
3
pfitseng Aug 12, 2014
这个软件有什么不脑残的设计吗
|
5
Exin Aug 12, 2014
我记得以前是无法发起的,可能最近才这么设置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