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主要是想搞个shadowscoks客户端丢上面。
可以Telnet进去,好像只是一个busybox
系统信息:
内核:Linux version 2.6.21.5
CPU :ARM926EJ-S rev 1 (v5l)
内存:128M/可用37M
对嵌入式系统一无所知,是不是编译个对应平台的二进制文件丢上去就可以运行了?
可以Telnet进去,好像只是一个busybox
系统信息:
内核:Linux version 2.6.21.5
CPU :ARM926EJ-S rev 1 (v5l)
内存:128M/可用37M
对嵌入式系统一无所知,是不是编译个对应平台的二进制文件丢上去就可以运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