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公司加班中
谁来拯救我
今天运维迁移数据库导致一部分数据丢失, 蛋疼的配合着恢复中, 你妹妹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
明天公司组织旅游还要七点起来。。。我就操了, 还让不让人活了, 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谁来拯救我
今天运维迁移数据库导致一部分数据丢失, 蛋疼的配合着恢复中, 你妹妹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
明天公司组织旅游还要七点起来。。。我就操了, 还让不让人活了, 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1
jjdd Aug 29, 2014 via iPhone
保持内心平静,不要浮躁,少想东西,再果断些...
|
2
RIcter Aug 29, 2014 via iPhone
午夜俱乐部乱入了个什么…
心烦的时候什么都会很烦燥的。 --- 不自在,回不去 |
3
geew OP 唉 推荐个番看看吧
|
7
Esay Aug 29, 2014
编译了一晚上 Objctive-C 的运行时,结果各种挫败。唯一编译通过的就是这个别人修改好的,https://github.com/redcatmiss/apple-opensource-objc-4-222-modified,但是这版本也太早了。。。
|
8
Cee Aug 29, 2014
搬到老校區各種網絡問題
丟包好嚴重 |
9
raickey Aug 29, 2014
妈蛋,是我花钱请朋友吃饭好么?有个人,我都不认识,饭桌上叽里呱啦有的没的不停再说话。要不是因为他是我朋友的客人,早让她滚了!入闷!!
|
10
geew OP 她?
|
12
Pete Aug 29, 2014
开学 好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