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某著名公司的脚本里看见如下命名,总有一种不爽的感觉:
PACKAGE_BAD="The installation package has been destroyed, please download again"
bad很少见着有动词的用法,做形容词不用谓语的话一般是放在名词前的。
虽然有种奇怪的不适感,但考虑到这是著名公司的公开发行脚本,不敢轻易下论断。
因此来问问各位v友的看法。
PACKAGE_BAD="The installation package has been destroyed, please download again"
bad很少见着有动词的用法,做形容词不用谓语的话一般是放在名词前的。
虽然有种奇怪的不适感,但考虑到这是著名公司的公开发行脚本,不敢轻易下论断。
因此来问问各位v友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