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其他的......暂时没想好,要做的事情就是开发咕咚 App 的 windows phone 版本,就这样吧,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直接问我
1
kisshere Sep 3, 2014
作为一名wp的用户,真心希望大家不要再开发wp应用了,就让NOKIA早点死吧。。。手上这部NOKIA LUMIA手机,用垃圾中的轰炸机来形容都是在夸奖它啊,NOKIA收买媒体发布软文愚弄大众,把我也欺骗了,哭泣中。。。
|
3
kuber Sep 4, 2014
咕咚网是在成都吗?
|
4
madper Sep 4, 2014
三年windows phone开发经验的程序员, 到现在不应该已经饿死了吗?
|
6
ioth Sep 4, 2014
兼职给你搞吧,装了一个星期的vs2013.
|
7
ipconfiger OP @kuber 是的,在成都
|
8
kuber Sep 4, 2014
@ipconfiger 可以remote 吗
|
9
Ixs Sep 16, 2014
WP用户,今年刚毕业,现在有工作,很感兴趣您提供的职位和您的公司,能否常联系下?
|
10
ipconfiger OP @Ixs 太好了,马化腾二三八二六二九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