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电话都用网络电话,所以不买语音通话。
也不想买来电显示,这样的话是不是对方来电,不显示号码啊?
还是说显示号码,不显示手机上存的名字?
用了这么多年手机,一直没懂这个。
也不想买来电显示,这样的话是不是对方来电,不显示号码啊?
还是说显示号码,不显示手机上存的名字?
用了这么多年手机,一直没懂这个。
1
billlee Sep 5, 2014 不显示号码吧,名字是手机自己通过号码查通信录查出来的
|
2
shiny PRO 我有张移动卡,不用来电显示,电话来时就是不显示号码的。
来电转接到其他号码上,转移后的电话还能显示号码。 |
4
zro Sep 5, 2014 来电时显示号码为”隐藏号码“这类。。。
|
5
yueye Sep 5, 2014 联通的chinaUnicom热点不能用,因为这个业务暂时只有2G/3G用户才能用
|
6
Mountain Sep 5, 2014 自由组合套餐4G流量加来电显示一个月126
这样用其实挺爽的 |
7
muziyue Sep 5, 2014 前阵子换套餐,客服打电话说,你不能换比你之前套餐便宜的套餐,坑
|
8
alex321 Sep 5, 2014 来电显示是运营商通知你号码,手机按照号码找到对应的联系人姓名;
如果关闭,运营商就不通知你来电的号码,或者随便给个不合法的号码了,然后就显示私人号码 xxx 之类的了。 |
9
jovistar Sep 5, 2014 不会显示号码,好像显示未知电话还是未知来电,我之前快递号就是这个样子的,接了几次发现不对劲,赶紧把来电显示加上
|
12
Showfom PRO 养号专用,如果不想被骚扰的话还有个神器叫做停机保号,5块钱一个月
|
13
FanError Sep 5, 2014
显示未知来电,俺现在联通小号就是这样,每个电话号码都是未知
|
14
xuc Sep 5, 2014 我的会显示号码(只开了8元100M)
|
18
myang Sep 5, 2014
我主号没来电显示,每次接电话第一句“你好哪位”,后来朋友都习惯了打过来第一句“我某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