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ame
V2EX  ›  问与答

联通升级 4G,只买流量,不买来电显示会怎样?

  •  
  •   moname · Sep 5, 2014 via iPhone · 4320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1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打电话都用网络电话,所以不买语音通话。
    也不想买来电显示,这样的话是不是对方来电,不显示号码啊?
    还是说显示号码,不显示手机上存的名字?
    用了这么多年手机,一直没懂这个。
    20 replies    2014-09-06 06:01:11 +08:00
    billlee
        1
    billlee  
       Sep 5, 2014   ❤️ 1
    不显示号码吧,名字是手机自己通过号码查通信录查出来的
    shiny
        2
    shiny  
    PRO
       Sep 5, 2014   ❤️ 2
    我有张移动卡,不用来电显示,电话来时就是不显示号码的。
    来电转接到其他号码上,转移后的电话还能显示号码。
    moname
        3
    moname  
    OP
       Sep 5, 2014 via iPhone
    @billlee 闷,看来还得花6元买来电显示。这个基本的东东运营商都要赚钱,坑
    zro
        4
    zro  
       Sep 5, 2014   ❤️ 1
    来电时显示号码为”隐藏号码“这类。。。
    yueye
        5
    yueye  
       Sep 5, 2014   ❤️ 2
    联通的chinaUnicom热点不能用,因为这个业务暂时只有2G/3G用户才能用
    Mountain
        6
    Mountain  
       Sep 5, 2014   ❤️ 1
    自由组合套餐4G流量加来电显示一个月126

    这样用其实挺爽的
    muziyue
        7
    muziyue  
       Sep 5, 2014   ❤️ 2
    前阵子换套餐,客服打电话说,你不能换比你之前套餐便宜的套餐,坑
    alex321
        8
    alex321  
       Sep 5, 2014   ❤️ 1
    来电显示是运营商通知你号码,手机按照号码找到对应的联系人姓名;
    如果关闭,运营商就不通知你来电的号码,或者随便给个不合法的号码了,然后就显示私人号码 xxx 之类的了。
    jovistar
        9
    jovistar  
       Sep 5, 2014   ❤️ 1
    不会显示号码,好像显示未知电话还是未知来电,我之前快递号就是这个样子的,接了几次发现不对劲,赶紧把来电显示加上
    bhqt
        10
    bhqt  
       Sep 5, 2014   ❤️ 1
    @shiny 来电转移6毛一分钟,真有钱
    shiny
        11
    shiny  
    PRO
       Sep 5, 2014   ❤️ 1
    @bhqt 有没有听说过接电话恐惧症,这种人是不会在电话费上花多少钱的。
    Showfom
        12
    Showfom  
    PRO
       Sep 5, 2014
    养号专用,如果不想被骚扰的话还有个神器叫做停机保号,5块钱一个月
    FanError
        13
    FanError  
       Sep 5, 2014
    显示未知来电,俺现在联通小号就是这样,每个电话号码都是未知
    xuc
        14
    xuc  
       Sep 5, 2014   ❤️ 1
    我的会显示号码(只开了8元100M)
    touzi
        15
    touzi  
    PRO
       Sep 5, 2014
    @xuc 又点错了.回归真题,你应该是第一个月吧,你第二个月如果不买6元的来电显示应该不会显示了.
    xuc
        16
    xuc  
       Sep 5, 2014
    @touzi 错,我已经用了三个月了
    touzi
        17
    touzi  
    PRO
       Sep 5, 2014
    @xuc 我马上改套餐去了
    myang
        18
    myang  
       Sep 5, 2014
    我主号没来电显示,每次接电话第一句“你好哪位”,后来朋友都习惯了打过来第一句“我某某”
    xuc
        19
    xuc  
       Sep 5, 2014
    @touzi 不确定是不是地域政策不一样,下个月记得来反馈一下哦!
    ninjai
        20
    ninjai  
       Sep 6, 2014
    @bhqt 本地转移都是一毛一分钟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2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21:14 · PVG 05:14 · LAX 14:14 · JFK 17:1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