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jin
V2EX  ›  问与答

openfiler 非得内置光驱装才能正常使用吗?

  •  
  •   webjin · Sep 11, 2014 · 283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0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2.3的版本外置光驱和U盘直接装不上,2.99版本装的上,但是无法正常使用。在虚拟机里面测试了就可以,但是我们非得要到物理机测试,但是又没有内置光驱的。
    2 replies    2014-09-11 11:09:27 +08:00
    JanusX
        1
    JanusX  
       Sep 11, 2014 via Android
    打包下用虚拟光驱加载了装
    webjin
        2
    webjin  
    OP
       Sep 11, 2014
    @JanusX 求技术方法。 有参考网页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3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4ms · UTC 01:23 · PVG 09:23 · LAX 18:23 · JFK 21: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