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azyZhu Sep 15, 2014
不然10万亿元的教育经费怎么花?
|
2
jsonline Sep 15, 2014 你骂我是因为你不了解我,
等你了解我了, 你会想打死我的。 |
3
WildCat Sep 15, 2014 via iPhone
学生会都是啊,官大一级压死人
|
4
aaalzk Sep 15, 2014
关键是看老师够不够多
|
5
kokdemo Sep 15, 2014
以前在学生会的时候,属于那种很积极的分子,后来告知要当部长要请谁谁吃饭,送礼。
怒而离开。 |
6
wtbhk Sep 15, 2014 via Android
校内互联网组织呆着
|
7
Lucups Sep 15, 2014
一不入党,二不入学生会。
成绩一直班里倒数,成绩太好,一来容易被选为党员,二来容易拿奖学金(吃人家嘴软,拿人家手软,拿了钱就不好意思说人家坏话了),三来浪费那么多时间学习思修毛概真是浪费时间糟蹋生命。 |
8
Lucups Sep 15, 2014
话说我们当年毛概6个学分,与毕设相同,如果不把毕设当做一门课的话,那就是大学期间学分最高的一门课。校领导简直就是大机智!
|
9
ipconfiger Sep 15, 2014
学生会就是公务员预备队啊
|
10
NCE Sep 15, 2014
这叫意识流培养
|
11
nikolai Sep 15, 2014
看看多少人入党
|
12
SeanChense Sep 15, 2014
不得不赞同啊
|
13
hccbook Sep 15, 2014
|
14
kokdemo Sep 15, 2014
其实学生会最大的问题是:
学生会并不是一个学生自主管理的组织,而是学校x委手下的这么一批人 |
15
wormcy Sep 15, 2014 via Android
一提起我们学校的学生会 我就会不自觉的想起三个字 不要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