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rrow
V2EX  ›  问与答

大学越来越接近官场了,左一个部门,右一个部门,左一个主席,右一个主席,官腔十足,暗处明处铜臭发散.

  •  
  •   xarrow · Sep 15, 2014 · 341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0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LazyZhu
        1
    LazyZhu  
       Sep 15, 2014
    不然10万亿元的教育经费怎么花?
    jsonline
        2
    jsonline  
       Sep 15, 2014   ❤️ 2
    你骂我是因为你不了解我,
    等你了解我了,





    你会想打死我的。
    WildCat
        3
    WildCat  
       Sep 15, 2014 via iPhone
    学生会都是啊,官大一级压死人
    aaalzk
        4
    aaalzk  
       Sep 15, 2014
    关键是看老师够不够多
    kokdemo
        5
    kokdemo  
       Sep 15, 2014
    以前在学生会的时候,属于那种很积极的分子,后来告知要当部长要请谁谁吃饭,送礼。

    怒而离开。
    wtbhk
        6
    wtbhk  
       Sep 15, 2014 via Android
    校内互联网组织呆着
    Lucups
        7
    Lucups  
       Sep 15, 2014
    一不入党,二不入学生会。

    成绩一直班里倒数,成绩太好,一来容易被选为党员,二来容易拿奖学金(吃人家嘴软,拿人家手软,拿了钱就不好意思说人家坏话了),三来浪费那么多时间学习思修毛概真是浪费时间糟蹋生命。
    Lucups
        8
    Lucups  
       Sep 15, 2014
    话说我们当年毛概6个学分,与毕设相同,如果不把毕设当做一门课的话,那就是大学期间学分最高的一门课。校领导简直就是大机智!
    ipconfiger
        9
    ipconfiger  
       Sep 15, 2014
    学生会就是公务员预备队啊
    NCE
        10
    NCE  
       Sep 15, 2014
    这叫意识流培养
    nikolai
        11
    nikolai  
       Sep 15, 2014
    看看多少人入党
    SeanChense
        12
    SeanChense  
       Sep 15, 2014
    不得不赞同啊
    hccbook
        13
    hccbook  
       Sep 15, 2014
    @jsonline @ipconfiger @kokdemo @LazyZhu 不能赞同更多~~
    kokdemo
        14
    kokdemo  
       Sep 15, 2014
    其实学生会最大的问题是:

    学生会并不是一个学生自主管理的组织,而是学校x委手下的这么一批人
    wormcy
        15
    wormcy  
       Sep 15, 2014 via Android
    一提起我们学校的学生会 我就会不自觉的想起三个字 不要脸~
    lixia625
        16
    lixia625  
       Sep 16, 2014
    @Lucups 据说这个六学分是国家规定。。。。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0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6ms · UTC 14:42 · PVG 22:42 · LAX 07:42 · JFK 10: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