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iOS8后,装了几个支持新特性的应用,感觉这几个不错:
1. Paste+/Forecast+/Agenda+ Bundle(通知中心插件),其中Paste+很方便,有点PopClip的感觉,Forecast+很漂亮,Agenda+就无感了,不过反正bundle买的话带上它了;
2. 1Password(safari扩展和应用扩展)超方便,现在才真正体现ios版的价值;
3. Minuum(英文输入)很喜欢这个输入法,小键盘模糊输入,视觉空间更大了;
4. 中文输入按习惯用了搜狗;
5. 另外还入了Transmit(调用其他app直接编辑ftp上的文件);
6. 以前买过的PCalc会在通知中心放个计算器。
来抛砖引玉一下,大家有没有推荐的应用?
1. Paste+/Forecast+/Agenda+ Bundle(通知中心插件),其中Paste+很方便,有点PopClip的感觉,Forecast+很漂亮,Agenda+就无感了,不过反正bundle买的话带上它了;
2. 1Password(safari扩展和应用扩展)超方便,现在才真正体现ios版的价值;
3. Minuum(英文输入)很喜欢这个输入法,小键盘模糊输入,视觉空间更大了;
4. 中文输入按习惯用了搜狗;
5. 另外还入了Transmit(调用其他app直接编辑ftp上的文件);
6. 以前买过的PCalc会在通知中心放个计算器。
来抛砖引玉一下,大家有没有推荐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