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k

(dot)EDU 其实也挺好注册的…

  •  
  •   Tink ·
    PRO
    · Sep 26, 2014 via iPhone · 325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9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Supplement 1  ·  Sep 27, 2014
    请不要给我发邮件问注册方法了,网上教程蛮多的,自己研究下会有方法的
    12 replies
    jsonline
        1
    jsonline  
       Sep 26, 2014 via Android
    比用盗版还那啥
    devtiange
        2
    devtiange  
       Sep 26, 2014
    求懂!
    sNullp
        3
    sNullp  
       Sep 26, 2014
    UW Oshkos....
    暴露啦!
    Tink
        4
    Tink  
    OP
    PRO
       Sep 26, 2014 via iPhone
    @sNullp
    Tink
        5
    Tink  
    OP
    PRO
       Sep 26, 2014 via iPhone
    @jsonline 没有,真心不是为了盗版,我只是单纯的想测试一下申请一个edu邮箱的可行性…………

    我是无辜的………
    Tink
        6
    Tink  
    OP
    PRO
       Sep 26, 2014 via iPhone




    @sNullp 好啦!
    sNullp
        7
    sNullp  
       Sep 26, 2014 via iPhone
    @sNullp 求@livid 删掉3楼。。
    xmbaozi
        8
    xmbaozi  
       Sep 26, 2014
    毕业三年,母校的edu还能用。
    soli
        9
    soli  
       Sep 26, 2014
    Alumni 的就算了。。。
    mkjszx
        10
    mkjszx  
       Sep 27, 2014
    @Tink 真心想申请个Alumni 的edu邮箱,不知道能否帮忙?谢谢!
    @soli
    Tink
        11
    Tink  
    OP
    PRO
       Sep 27, 2014 via iPhone
    @mkjszx 不好意思啊,你还是自己研究下吧,方法是有的…
    mkjszx
        12
    mkjszx  
       Sep 27, 2014
    给个链接提示下吧
    @Tink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0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8ms · UTC 07:37 · PVG 15:37 · LAX 00:37 · JFK 03:3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