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wzxjohn Sep 29, 2014 via iPhone
招行黑色全币种卡,所有消费均以美元结算。
|
2
surftheair Sep 29, 2014
加PayPal?
|
3
zwzmzd Sep 29, 2014 via Android
有一种被抢劫的感觉
|
4
Tink PRO 招行的AE卡也可以
|
5
zwzmzd Sep 29, 2014 via Android
我以为lz说的是开发者帐号强制rmb续费的事……
原来只要99美元,现在强制688rmb |
6
jerryjhou Sep 29, 2014 via Android
只能切换到美区
|
7
mouli Sep 30, 2014
不可以,美国区需要账单地址是美国的信用卡才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