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一个bandwagonhost 3.99刀一年的vps做vpn。。。结果不是卡就是老打不开 twitter youtube 这是什么情况。。。小的完全是按照教程弄的啊
1
Tink PRO vps不给力呗
|
2
tyhunter Oct 5, 2014
配置成shadowsocks试试
|
3
halczy Oct 5, 2014 via iPhone
Dns leak!
|
4
wmq5451532 Oct 5, 2014
shadowsocks把-0-
|
5
shangjiyu Oct 5, 2014 via Android
首先,这种便宜VPS肯定会被玩烂的,尤其是这个被宣传够了的。。。然后,我这边的shadowsocks被我优化的不错能跑满4M带宽。。。就是CPU老被限制
|
8
rainy3636 Oct 5, 2014 via iPhone
这个怎么玩啊,反正挺便宜,准备练练
|
9
tyhunter Oct 5, 2014
@revival83 http://teddysun.com/357.html 学会搜索,别做伸手党
|
10
hggg Oct 5, 2014 via iPhone
多搜索学习
|
11
ferock Oct 5, 2014
已经有n个搬瓦工的vps 了,ss 用一键脚本
|
13
no13bus Oct 5, 2014
我用的是年付78元的vps
|
14
zzNucker Oct 5, 2014
搬瓦工真的不太行的。
|
15
Viztor Oct 5, 2014
DigitalOcean 可以跑满 10M 宽带,shadowsocks,不用优化。
|
17
Exin Oct 5, 2014
今天入的年付6$搬瓦工,
看youtube速度时断时续,从凤凰城换到LA还是一样 看来还是入个linode好 |
19
ziyuan Oct 5, 2014
搬瓦工就不要想u2b了,google用用蛮好
|
21
lightforce Oct 6, 2014
mt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