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电池和屏幕都合心意,然后就订了。就是不知道上手什么感觉,玩游戏发热等问题。
1
zzetao Oct 9, 2014
为什么我觉得背面有点丑
|
2
neutrino Oct 9, 2014
一加不错。。
|
3
lshero Oct 9, 2014 via Android
现在是一加用的iuni的rom
iuni除了有样张造假的黑历史外应该没啥缺点了吧 一加感觉中规中矩背壳容易花 |
4
Laobai Oct 9, 2014 via Android
一加不错。,就是屏幕太大了。。。
|
9
arslion Oct 10, 2014
身边同事买了, 设计出身的他看上去很满意
我自己用Lumia920与他的心态有些类似 -- "得到自己需要并想要的了" |
10
neutrino Oct 10, 2014
iuni 金力
1+ oppo moto 联想 ……等等……好像有什么不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