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妹子手机丢了,希望买个草绿色版的iphone 5c,用联通卡,需要3G,4G无所谓
淘宝日版价格最低,但是貌似水最深,有几个问题:
1. 日版能支持联通3G吗?(需要卡贴)
2. 能推荐个靠谱的商家吗?
3. 你认为的最合适的性价比最高的版本是?
多谢
淘宝日版价格最低,但是貌似水最深,有几个问题:
1. 日版能支持联通3G吗?(需要卡贴)
2. 能推荐个靠谱的商家吗?
3. 你认为的最合适的性价比最高的版本是?
多谢
1
mortal Oct 10, 2014 via iPhone
何必呢,港行也没贵到哪里去啊。
|
2
zioc Oct 10, 2014
5C的价格好低的,很多商家都是低于零售价卖。
8月表妹实体店买3100,京东貌似是3500 |
3
youthcould OP |
4
zioc Oct 10, 2014
@youthcould 水深??查序号激活时间就行了
|
5
simapple Oct 10, 2014
我也想入手一个,上个月朋友入手了一个 2300 多
|
6
aidevs Oct 10, 2014
|
7
atie Oct 10, 2014
amazon.com很便宜了。
|
8
jose13 Oct 10, 2014
借地问问现在港行5c 32g用了半年出二手能出多少左右?
|
9
salleeshi Oct 10, 2014
昨天刚刚入手一个。港行一直缺货状态;国行的话,一号店价格最低,其次京东,但是京东也经常缺货。
|
10
shippo7 Oct 10, 2014
很多妹子喜欢5C的
|
11
kan5202005 Oct 10, 2014
买6了撒
|
12
imydou Oct 10, 2014
日版 SoftBank A1456 gpp卡贴支持移动2g,联通3g卡不可用,要安装补丁屏蔽3g才可用。
一样草绿色 |
13
Tink PRO 二手你要不要。。。绿色,美版三网
|
14
zhoulujue Oct 10, 2014
加点儿钱,直接上5s。猛一点,直接上6也ok。
|
15
yellowV2ex Oct 10, 2014
我只说一句,不要买16G的
|
16
youthcould OP |
17
tudou527 Oct 10, 2014
|
19
jiuzhe Oct 11, 2014
南京美版的,只要1600,卡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