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aholic
V2EX  ›  问与答

喜欢摩托车的,进来晒晒你的机车

  •  
  •   workaholic · Oct 13, 2014 · 591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7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还没有,川崎忍者 努力中....

    <img src='http://img.newmotor.com.cn/UploadFiles/2013-07/lq/2013072310024611048.jpg' title='ninjia250' />


    @Livid 是不是可以考虑加个摩托车节点?
    40 replies    2014-12-10 16:28:17 +08:00
    tonghuashuai
        1
    tonghuashuai  
       Oct 13, 2014
    在帝都表示与摩托车无缘了
    Luzifer
        2
    Luzifer  
       Oct 13, 2014
    禁摩... 我还没有, yamaha zuma , 都出2015款了. 台湾同胞好幸福


    workaholic
        3
    workaholic  
    OP
       Oct 13, 2014
    第一次发图, 为何直接粘贴url或者加了img标签的形式都不可以?? @Livid
    workaholic
        4
    workaholic  
    OP
       Oct 13, 2014
    @Luzifer 你这回答感谢都感谢不了^_^
    Luzifer
        5
    Luzifer  
       Oct 13, 2014
    @workaholic http://v2ex.com/faq 如何发图?

    你这是水贴, 还"是不是可以考虑加个摩托车节点" :)

    不会骑摩托的驾yamaha zuma漂过....
    paloalto
        6
    paloalto  
       Oct 13, 2014
    @tonghuashuai 人也在帝都。准备入手国产大排黄龙600,终究目标是杜卡迪。、、

    川崎小忍者大贸价格多少?
    Luzifer
        7
    Luzifer  
       Oct 13, 2014



    直接插 weibo / imgur / V2EX Image Hosting 图原始地址.
    Luzifer
        8
    Luzifer  
       Oct 13, 2014
    @workaholic 这车国内真能跑? 能上高速吗? 嗯.. 有档位吗---脚动档还是自动档啊? 学摩托车哪家强啊?

    不调侃, 认真的.
    workaholic
        9
    workaholic  
    OP
       Oct 13, 2014 via Android
    @paloalto 2014新款42900,我是新手,打算从小忍者开始
    workaholic
        10
    workaholic  
    OP
       Oct 13, 2014 via Android   ❤️ 1
    @Luzifer 能跑的,脚动档,苏州店我前几天看了,高速不同省份法规不同,浙江不行,貌似很多都可以上高速。

    我说你的回答无法感谢是因为感谢链接已经被撑没有了
    oa414
        11
    oa414  
       Oct 13, 2014
    @tonghuashuai 京B牌照听说很好弄啊,只不过不能进四环,但是我在中关村一带也经常看见京B的摩托车
    zzetao
        12
    zzetao  
       Oct 13, 2014
    好帅(๑•̀ㅂ•́)و✧
    Luzifer
        13
    Luzifer  
       Oct 13, 2014
    我真是认真的啊, 感谢不感谢真没关系啊, 你发帖我水一帖而已. 对摩托车很感兴趣的, 看到帖子就进来了.

    没骑过需要换档的, 什么循环档国际档的, 也是有250CC上的不能上路的印象, 高速也是有说摩托能上有说摩托不能上的, 然后还真没注意到哪有学摩托车的地方, 自学下直接去车管所考?

    嗯, 肇庆车城还很多飙摩托的, 也是骑过朋友的改装的小雅马哈. 所以才心仪 yamaha zuma, 曾经想整来着, 又禁摩又没摩托车驾照的, 就放边了.

    你这车42900,我是不能理解土豪的世界了. 驾yamaha zuma走了....3.33
    tonghuashuai
        14
    tonghuashuai  
       Oct 13, 2014
    @oa414 天天上下班走三环,而且最近查的比较严,路上经常看到交警
    tonghuashuai
        15
    tonghuashuai  
       Oct 13, 2014
    @paloalto 最近风声很紧啊,不怕被查?
    besteric
        16
    besteric  
       Oct 13, 2014
    键盘车手们你们好 :)

    准备明年换国产中排,进口件多,发动机是宝马技术的隆鑫650

    Tianpu
        17
    Tianpu  
       Oct 13, 2014
    我的类似这种:

    最大速度80左右,满油单程距离60公里

    我一般行走速度15,很适合山路
    wmq5451532
        18
    wmq5451532  
       Oct 13, 2014
    。。。。。。。。。。。。。。弯道150 代步
    17chai
        19
    17chai  
       Oct 13, 2014
    开90年代的光阳机车屌丝路过,,,,,
    workaholic
        20
    workaholic  
    OP
       Oct 13, 2014 via Android
    @tonghuashuai 没事,见到警察加油就跑,放心,他们追不上的
    P99LrYZVkZkg
        21
    P99LrYZVkZkg  
       Oct 13, 2014
    各位都有摩托驾照么?
    paloalto
        22
    paloalto  
       Oct 13, 2014
    @tonghuashuai上下班都是走五环,京B足够了。
    paloalto
        23
    paloalto  
       Oct 13, 2014
    @besteric 这车看着好短小。
    XDA
        24
    XDA  
       Oct 13, 2014
    十六岁左右酒后雨路开摩托(普通125)飙到过 100+ km/h,当年太年轻

    看晒车左转 chh 毒坛啊
    1up
        25
    1up  
       Oct 13, 2014 via iPhone
    危险
    scg16
        26
    scg16  
       Oct 13, 2014


    我的。
    alsotang
        27
    alsotang  
       Oct 13, 2014
    高速公路上,始终和我保持零距离!
    wmq5451532
        28
    wmq5451532  
       Oct 13, 2014
    @P99LrYZVkZkg 牌子 本 头盔 真心喜欢玩车的基本都有吧!
    workaholic
        29
    workaholic  
    OP
       Oct 13, 2014 via Android
    @besteric 传说中的大贸已经玩够了?
    reorx
        30
    reorx  
       Oct 13, 2014
    歪个楼,没有人被「上班下班开绿源,妈妈送孩子开绿源,幸福路上有绿源,生活处处有绿源,好车原来是绿源」洗脑过吗……
    vus520
        31
    vus520  
       Oct 13, 2014
    哦,我有大T3和祖玛各一。
    mrco
        32
    mrco  
       Oct 14, 2014
    O2 福喜
    Asu
        33
    Asu  
       Oct 14, 2014
    铃木verde小龟50cc2冲
    nilai
        34
    nilai  
       Oct 14, 2014
    最近准备去增驾了C1D再说。
    Loafer
        35
    Loafer  
       Oct 14, 2014   ❤️ 1
    之前玩爬機,現在在無限口水f800gs。。。這貨大貿二十多萬,實在太貴了!準備先買個f650gs的碣石貨,套個牌先玩玩。

    之前維護一個lofter,我想你們應該都會喜歡。http://dreamranger.com/
    rqrq
        36
    rqrq  
       Oct 14, 2014
    @besteric 隆鑫这款大单缸,声音像拖拉机,功率还低,钱江的小黄龙很毒。
    besteric
        37
    besteric  
       Oct 16, 2014
    @rqrq 蓝宝龙300,黄龙600,春风650,隆鑫650 都试驾过,LX650的做工比他们都好,配置也比他们高很多,综合来看我更喜欢LX650
    uuair
        38
    uuair  
       Dec 9, 2014 via iPhone
    @tonghuashuai 我在帝都,刚增驾,为毛无缘呢?
    tonghuashuai
        39
    tonghuashuai  
       Dec 10, 2014
    @uuair 京A 拍照不好弄,其他拍照不让进城区啊
    uuair
        40
    uuair  
       Dec 10, 2014   ❤️ 1
    @tonghuashuai 给你讲个笑话吧:北京交警把一摩托车拦下,让出示证件。司机说:我就北京的,本儿忘带了。交警说,你不是北京的,等我拦个北京的你看看。这时候一小子骑摩托过来了,交警摆手拦车,结果摩托车飞奔而过,风中远远传来一句:你麻辣戈壁! 来逮我啊,来,来,来!SB警察。交警转身说,看见了吧!这才是北京骑摩托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0ms · UTC 21:42 · PVG 05:42 · LAX 14:42 · JFK 17:4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