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是14年三四月份左右购入的,记不大清了,无划无伤,无暗病,起码9.5成新吧,白色的,32g,正规专卖店购买,有需要的吗?报上价来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catoncat Oct 17, 2014
我报个1200
qq:7④7③1⑤3⑤7 |
2
rekey Oct 17, 2014
擦车出手。
|
3
miniboy006 OP 1400顺丰包邮,只能用联通的卡貌似
|
4
neutron Oct 18, 2014
珍宝。。。
我64G 的用了跟你差不多时间,有耳机有额外后壳,7月份出了1500觉得自己赚了 现在16G 全新1499,32G 用 mx4预订退货的补偿券也可以做到1499 仅供参考 |
5
gejigeji Oct 18, 2014
这卖得也太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