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不止拥有一个QQ号码吧?
读大学的时候申请了一个8位的号,工作后申请了一个9位的号,现在都在用9位的号,8位的停摆状态!
今天忍不住在腾讯活动页面搞了两个喜欢的号码,怎样用起来?
按用途分,工作,生活,网友?
还是实名一个,虚拟一个?
欢迎来吐槽,和各种奇葩想法!
读大学的时候申请了一个8位的号,工作后申请了一个9位的号,现在都在用9位的号,8位的停摆状态!
今天忍不住在腾讯活动页面搞了两个喜欢的号码,怎样用起来?
按用途分,工作,生活,网友?
还是实名一个,虚拟一个?
欢迎来吐槽,和各种奇葩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