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iaogui Oct 18, 2014
恩,发现了,好蛋疼
|
2
Tink PRO 是的。。。
|
3
overlords Oct 18, 2014
同感
|
4
9999999999999999 OP 感觉很奇怪,怎么这么设计? 难道设计这玩意的人之前没升级过MAC吗??
|
5
skull Oct 18, 2014
我以为是我升级出问题了,每次登陆都要升级一下
|
6
Mrcocoa Oct 19, 2014
我也以为是升级有问题
|
7
Jolin1677 Oct 21, 2014
好蛋疼的设计, 搞得我每次都以为在升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