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入手国行i6,装的是移动卡
但房间内信号只有2格。。。
之前的4s都有5格的说
虽然看起来貌似不影响通话质量
不知道大家的移动卡插进去是什么情况?
但房间内信号只有2格。。。
之前的4s都有5格的说
虽然看起来貌似不影响通话质量
不知道大家的移动卡插进去是什么情况?
1
cutehalo Oct 20, 2014
4G信号不好吧...把4G关掉信号就好了
|
2
phlips5437 OP |
3
jasontse Oct 20, 2014 via iPad
|
4
46fo Oct 20, 2014
我的电信在家还一格呢 通话照样没问题
|
5
cutehalo Oct 20, 2014
@phlips5437 有个4G的开关 把那个关了 因为通话也是走的4G的 关了那个就变回移动的GSM了
|
7
littleshy Oct 20, 2014
平常是4G,通话变2G。这就是移动。
|
9
wan0eve Oct 20, 2014
4G信号和2G信号的计算方式不一样,1格信号也能正常使用了
|
10
blessme Oct 20, 2014
移动的4G信号覆盖还好,电信的覆盖太垃圾。--广州
|
11
loserwn Oct 20, 2014
至少在家里有信号。。换联通试试。后悔一条街。
|
13
deanguqiang Oct 20, 2014
这是因为移动2G的网络覆盖比4G要好得多,所以4G信号看起来会差很多。但是打电话的时候移动TDD只能回落到2G上,所以信号bar会看到信号好了很多,打完电话还要回到4G,信号又变差了。
联通FDD 4G可以回落到3G,速度也快一些。 |
14
noir Oct 20, 2014
我自从变成4G 信号再也不满格 以前都是满格啊用4S 2G网络的时候
而且还有朋友反应打我电话无法接通 这种事情以前是没有的 |
15
Showfom PRO 我感觉我的 6 的移动信号比 5s 的要好,不知道为毛
|
16
ioth Oct 20, 2014
用联通的,关了4G显示3G
以前5是显示e 开了4G因为是3g卡和卡餐,种种小问题。 |
17
dimlau Oct 20, 2014
为什么我关了4G 反而信号只剩一个格了……
不关4g 三个格 |
18
phlips5437 OP 大家的情况都好奇怪哦,完全没有规律。。。
|
20
nod32vad Oct 21, 2014
联通4g打电话会回落3g 关了4g按钮默认还是3g 这个月只剩100mb流量了 只能把蜂窝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