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lips5437
V2EX  ›  iPhone

大家的 iPhone 6 移动信号怎么样?

  •  
  •   phlips5437 · Oct 20, 2014 · 2038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6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前两天入手国行i6,装的是移动卡

    但房间内信号只有2格。。。

    之前的4s都有5格的说

    虽然看起来貌似不影响通话质量

    不知道大家的移动卡插进去是什么情况?
    20 replies    2014-10-21 00:18:17 +08:00
    cutehalo
        1
    cutehalo  
       Oct 20, 2014
    4G信号不好吧...把4G关掉信号就好了
    phlips5437
        2
    phlips5437  
    OP
       Oct 20, 2014
    @cutehalo 嗯,把流量都关了,在家里用的是Wi-Fi,现在还是2格。

    刚才试着打了下10086,通话过程中瞬间满格。。。

    挂掉后又变成了1格

    真奇妙。。。
    jasontse
        3
    jasontse  
       Oct 20, 2014 via iPad
    @phlips5437
    切换网络制式,不是关流量。
    把"启用 4G"的开关关掉。
    46fo
        4
    46fo  
       Oct 20, 2014
    我的电信在家还一格呢 通话照样没问题
    cutehalo
        5
    cutehalo  
       Oct 20, 2014
    @phlips5437 有个4G的开关 把那个关了 因为通话也是走的4G的 关了那个就变回移动的GSM了
    pH
        6
    pH  
       Oct 20, 2014
    @cutehalo 通话走4G ? 打电话回落2G吧。
    littleshy
        7
    littleshy  
       Oct 20, 2014
    平常是4G,通话变2G。这就是移动。
    cutehalo
        8
    cutehalo  
       Oct 20, 2014
    @pH =。=说错了...是说那个信号栏的标志显示的是4G的信号强度
    wan0eve
        9
    wan0eve  
       Oct 20, 2014
    4G信号和2G信号的计算方式不一样,1格信号也能正常使用了
    blessme
        10
    blessme  
       Oct 20, 2014
    移动的4G信号覆盖还好,电信的覆盖太垃圾。--广州
    loserwn
        11
    loserwn  
       Oct 20, 2014
    至少在家里有信号。。换联通试试。后悔一条街。
    mortal
        12
    mortal  
       Oct 20, 2014 via iPhone
    @blessme 真的?刚买了 4g 卡。。
    deanguqiang
        13
    deanguqiang  
       Oct 20, 2014
    这是因为移动2G的网络覆盖比4G要好得多,所以4G信号看起来会差很多。但是打电话的时候移动TDD只能回落到2G上,所以信号bar会看到信号好了很多,打完电话还要回到4G,信号又变差了。

    联通FDD 4G可以回落到3G,速度也快一些。
    noir
        14
    noir  
       Oct 20, 2014
    我自从变成4G 信号再也不满格 以前都是满格啊用4S 2G网络的时候
    而且还有朋友反应打我电话无法接通 这种事情以前是没有的
    Showfom
        15
    Showfom  
    PRO
       Oct 20, 2014
    我感觉我的 6 的移动信号比 5s 的要好,不知道为毛
    ioth
        16
    ioth  
       Oct 20, 2014
    用联通的,关了4G显示3G
    以前5是显示e
    开了4G因为是3g卡和卡餐,种种小问题。
    dimlau
        17
    dimlau  
       Oct 20, 2014
    为什么我关了4G 反而信号只剩一个格了……
    不关4g 三个格
    phlips5437
        18
    phlips5437  
    OP
       Oct 20, 2014 via iPhone
    大家的情况都好奇怪哦,完全没有规律。。。
    pH
        19
    pH  
       Oct 20, 2014
    @cutehalo 吓尿我了。我以为移动进步这么快
    nod32vad
        20
    nod32vad  
       Oct 21, 2014
    联通4g打电话会回落3g 关了4g按钮默认还是3g 这个月只剩100mb流量了 只能把蜂窝关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9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5ms · UTC 15:24 · PVG 23:24 · LAX 08:24 · JFK 11: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