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查了下,树莓派的CPU也并不是很强,不少成本花在了GPU上;
而它的网卡什么的也都是基于USB的总线,带宽破天也就几百Mbps;
而现在的路由器(比如MT7620*系列)价格战打到了百元级别,RAM也有128M,带USB、带无线、带外壳,接个Hub的话什么硬件也都能接上去,性价比比树莓派高一截有没有?
——————
以上是今天实验室门禁系统(装在一台旧PC+Windows上,静脉识别和门禁开关都是USB)坏了,鼓捣半天之后的感想,想想写成Linux版跑树莓派,再想想一百块钱的路由器好像就可以搞定了……
而它的网卡什么的也都是基于USB的总线,带宽破天也就几百Mbps;
而现在的路由器(比如MT7620*系列)价格战打到了百元级别,RAM也有128M,带USB、带无线、带外壳,接个Hub的话什么硬件也都能接上去,性价比比树莓派高一截有没有?
——————
以上是今天实验室门禁系统(装在一台旧PC+Windows上,静脉识别和门禁开关都是USB)坏了,鼓捣半天之后的感想,想想写成Linux版跑树莓派,再想想一百块钱的路由器好像就可以搞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