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xjohn
V2EX  ›  Google

Inbox iOS 版中文输入存在问题

  •  
  •   wzxjohn · Oct 25, 2014 via iPhone · 543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6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刚刚试了一下发邮件,发现新建邮件的话主题可以是中文,但是内容你就算输入了中文也输不进去,不会显示。回复别人的主题的话,只能在下方的快捷回复栏输入中文,如果打开新窗口输入回复内容,那一样不能输入中文。
    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同样的问题?
    系统环境:iOS 8.1 正式版,系统自带九宫格输入法
    13 replies    2015-03-11 14:34:37 +08:00
    w2angel
        1
    w2angel  
       Oct 25, 2014
    [email protected]
    有码没?谢谢
    scomper
        2
    scomper  
       Oct 25, 2014
    暂时可以先使用第三方输入法,例如「番茄输入法」来输入中文
    Tink
        3
    Tink  
    PRO
       Oct 25, 2014 via iPhone
    这不是inbox的问题,我之前也碰到了,在cloudmagic上,你回复邮件的时候,点一下隐藏的上一封邮件的“…” ,然后就可以输入中文了
    xuanboyi
        4
    xuanboyi  
       Oct 25, 2014 via iPhone
    粘贴进去试试呢,如果可以只是输入的问题,顺便搭车求邀请,xuanboyi#gmail.com
    faninx
        5
    faninx  
       Oct 25, 2014
    求邀请呀求邀请 faninx#g
    jandan
        6
    jandan  
       Oct 25, 2014
    ios版怎么安装?
    wzxjohn
        7
    wzxjohn  
    OP
       Oct 25, 2014 via iPhone
    @jandan 直接装啊,App Store里有。。。
    jandan
        8
    jandan  
       Oct 25, 2014
    @wzxjohn 提示我该app在中国无法下载,改了apple id为美国也没成,你哪里下的?
    wzxjohn
        9
    wzxjohn  
    OP
       Oct 25, 2014 via iPhone
    @jandan Inbox by Gmail - the inbox that works for you by Google, Inc.
    https://appsto.re/us/gcI81.i
    ozking
        10
    ozking  
       Oct 25, 2014 via iPhone
    xudshen.person At g

    lz好人
    stackr
        11
    stackr  
       Oct 27, 2014 via iPhone
    我同样问题
    Nixus
        12
    Nixus  
       Mar 11, 2015
    @wzxjohn 请问怎么装?提示中午下载不了。求指点
    Nixus
        13
    Nixus  
       Mar 11, 2015
    @wzxjohn 谢谢,知道啦!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6ms · UTC 12:50 · PVG 20:50 · LAX 05:50 · JFK 08:5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