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试了一下发邮件,发现新建邮件的话主题可以是中文,但是内容你就算输入了中文也输不进去,不会显示。回复别人的主题的话,只能在下方的快捷回复栏输入中文,如果打开新窗口输入回复内容,那一样不能输入中文。
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同样的问题?
系统环境:iOS 8.1 正式版,系统自带九宫格输入法
不知道有没有人遇到同样的问题?
系统环境:iOS 8.1 正式版,系统自带九宫格输入法
1
w2angel Oct 25, 2014
[email protected]
有码没?谢谢 |
2
scomper Oct 25, 2014
暂时可以先使用第三方输入法,例如「番茄输入法」来输入中文
|
3
Tink PRO 这不是inbox的问题,我之前也碰到了,在cloudmagic上,你回复邮件的时候,点一下隐藏的上一封邮件的“…” ,然后就可以输入中文了
|
5
faninx Oct 25, 2014
求邀请呀求邀请 faninx#g
|
6
jandan Oct 25, 2014
ios版怎么安装?
|
9
wzxjohn OP |
10
ozking Oct 25, 2014 via iPhone
xudshen.person At g
lz好人 |
11
stackr Oct 27, 2014 via iPhone
我同样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