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loserwn Oct 31, 2014
打电话问问联通,1个是你的卡,1个是你的业务,1个是你所在地是否铺设了4G
|
2
winterx Oct 31, 2014
楼主可以尝试替换一下运营商文件
|
3
leeiio Oct 31, 2014
升级到iOS 8了么?办理4G的套餐了么?所在地区支持4G么?
|
4
taresky Oct 31, 2014
是否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用「同一张SIM卡」和「不同的」FDD-LTE设备做过测试,然后「搜索到4G信号」。
|
5
Elix Oct 31, 2014
www.10011.com
不用谢,我也是前两天才看到的 |
6
Elix Oct 31, 2014
www.10011.cn
打错了。。。。。-__-!! |
7
Tink PRO iOS8 自动更新运营商配置文件之后就ok了
|
8
ZCX Oct 31, 2014 via Android
你的套餐升级成4g了吗?
|
9
goodbest Oct 31, 2014
电信5s连哭都没地方哭的说
|
10
BreakTheBank OP @Elix 谢谢,这东西对我没用啊。
|
11
BreakTheBank OP |
12
sunnyyj Oct 31, 2014
如果确定是A1530,可以重置一下网络,或者干脆抹掉,重新用你的联通4G卡激活,应该就行了
|
13
cxe2v Oct 31, 2014
A1530开通了个4G套餐就用上了,啥也没换
|
14
Heracles Oct 31, 2014 via iPad
我是港版,开了4G。但是设置里还是没有设置开关。我家4G信号微弱,经常3、4G来回跳,跳着跳着就无服务了。所以我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拔卡
|
15
chmlai Oct 31, 2014
1528 :(
|
16
usbaby Oct 31, 2014 via iPad
1528 还没有哭呢
|
17
derek80 Oct 31, 2014
我的1429都可以。 speedtest 轻松满速
|
18
winterx Oct 31, 2014
@huoshanhui 你确定你的是1530? 官方换过吗?
1530 100%支持移动 联通4G ,不过没4G开关,只要网络支持就会显示4G 1528、1533需要一点手段 另外一种可能性就是 你的IP6收到的是TDD信号。。 |
19
BreakTheBank OP @winterx 确定,官网在线买的,不过我有 4G 开关。
|
21
BreakTheBank OP @cxe2v 国行?联通 4G?
|
22
cxe2v Nov 2, 2014
@huoshanhui 港行,联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