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一台全新日版IP6,白色,64G,原封。
一口价5600直接拿走。
没有一口价的,5200起拍,明天中午12点截止。价高者得,明天中午顺丰顺丰。
一口价或者明天最高价者加Q 624396328。
一口价5600直接拿走。
没有一口价的,5200起拍,明天中午12点截止。价高者得,明天中午顺丰顺丰。
一口价或者明天最高价者加Q 624396328。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haroad Nov 5, 2014
已秒~
|
2
uspershing OP 出了。。。每次价格都标低了。。。。
|
3
slitaz Nov 6, 2014
......@uspershing 经常有货吗
|
4
uspershing OP @slitaz 后面可能还有一台,订单现在还是OP,预定11号发货的。不知道会不会被砍。。
|
5
haroad Nov 6, 2014
不好意思~已放弃,楼下可以继续抢了~~~
|
6
hrbwaxdoll Nov 6, 2014
。。。
|
7
skull Nov 6, 2014
日版6祼64g加上运费加上被税差不多5k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