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H Nov 6, 2014
我以为是新出的beta1搞得,看了下正式版的yosemite就已经是这样啊=-=
|
2
chztv Nov 6, 2014
Yosemite 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
3
xd547 Nov 6, 2014
我昨天还是老样式,今天就变成这种了。
|
4
homever Nov 6, 2014
怪不得今早一直打不开
|
5
angusjune Nov 6, 2014
文字和背景对比度略低的感觉 在Apple Display下看都有点难受 在MacBook Pro的Retina屏看海好点
|
6
kkxxxxxxx Nov 6, 2014
这是一个网页,官方可以随时更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