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产线也加工含有奶制品的产品。」
以及糖纸上的
「没有行动的梦想,无济于事。」
1
Panic Nov 8, 2014
没把,lz去食品区货架看看,我感觉至少50% 有类似标志
|
2
Mountain Nov 8, 2014
这是给过敏啊还有乳糖不耐的人看的……
|
3
digfire Nov 8, 2014
现在很多零食都会把生产线曾经生产过花生、牛奶、坚果等食品标出来。
|
5
steveway Nov 8, 2014
它包装纸上的标语比较有情怀
|
6
kmvan Nov 8, 2014
看了下 lz 的图片,噪点稍多,对焦不准,暗处偏紫严重,拍照的机器应该是中兴华为之类的国产机吧。
|
11
thyrlian Nov 8, 2014
念慈庵润喉糖也是如此
|
12
lsylsy2 Nov 8, 2014
生产线这个是给过敏的人看的,是必须标示的
|
15
yopming Nov 8, 2014
那个火锅丸子的外包装上也有写,速冻水饺也有,说什么糜肉生产线
|
16
lausius Nov 8, 2014
有心了,我就从来没留意过。
|
17
dangge Nov 8, 2014
雀巢也有这个。
|
18
Heracles Nov 9, 2014
卡夫的产品也都有。国外对过敏原标注比国内严格详细的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