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一个小项目接触到了python,越来越是喜欢了了。。。。
感觉python 国内的社区 活跃度好低了呢?
python china都木大有人说话
和nodejs 还有go 相比。。。。好冷清啊。
但是我还是喜欢python啊 自从学了python
博客换上了pelican 翻墙用ss web开发用flask
虽然都不是窝写的。。。感觉python好好啊
感觉python 国内的社区 活跃度好低了呢?
python china都木大有人说话
和nodejs 还有go 相比。。。。好冷清啊。
但是我还是喜欢python啊 自从学了python
博客换上了pelican 翻墙用ss web开发用flask
虽然都不是窝写的。。。感觉python好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