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 4G 真难选手机!
想选个能刷 CM 的,本来钟情于 1 加,后来发现是实体按键,还是菜单键和返回键倒置的,立马兴趣全无,本人喜欢虚拟键,不想手机双下巴。
是否先弄个低档的红米 1S 先用着,明年应该很多TD-LTE手机可以刷 AOSP 了?
那么,节后会恢复原价吗?
想选个能刷 CM 的,本来钟情于 1 加,后来发现是实体按键,还是菜单键和返回键倒置的,立马兴趣全无,本人喜欢虚拟键,不想手机双下巴。
是否先弄个低档的红米 1S 先用着,明年应该很多TD-LTE手机可以刷 AOSP 了?
那么,节后会恢复原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