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拉不了光纤……看着才1200一年的电信/联通/移动100M流口水中……处理不了直接换移动用了。只有它才能拉到我家
1
c0mmand Nov 17, 2014
直接找电信
|
2
mhycy Nov 17, 2014
直接进光猫看线路状态: 线路速率/激活速率/噪声
|
3
mhycy Nov 17, 2014
说错,是ADSL猫.....
|
4
surfen Nov 17, 2014
是不是语音分离器的线插错了,插反了或者上网的线插到电话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