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毛都没有...
YY一下什么时候会出 QQ for Linux
YY一下什么时候会出 QQ for Linux
1
66450146 Nov 19, 2014
不。
是因为小马哥买了台 Mac。 |
2
zhujinliang Nov 19, 2014
很早很早以前有一个残废的linux版本
linux版本确实不好做,虽说都叫linux,但每个发行版又有些不同,而且QQ又不想开源 |
3
hjc4869 Nov 19, 2014 via iPhone
QQ没有linux版本是因为Linux自己太乱,成本太高用户群又小,换我是腾讯我也不做。。。
|
4
wolfan Nov 19, 2014 via Android
@zhujinliang 发行版不是问题,反正打包就那几个,而且每个都只是改两三处就好,而且有自动化的工具,完全不是事。
重点是企鹅帝不想开源,谁叫这是它家吃饭的干活呢~ 反正现在chrome能跑android上应用,还可以用wine,linux上用企鹅也不在是什么难事~ 其实从成本上来说win用户这么多为linux维护只企鹅也不合算吗~ |
5
ibugeek Nov 19, 2014
你以为小马哥会用Linux办公?
|
6
vivianalive Nov 19, 2014
微信有Mac版,是因为微信的头是果粉。
QQ也许类似吧。 |
7
huanlei Nov 19, 2014
因为window玩腻了
|
8
faninx Nov 19, 2014
是因为领导们用 MBA 的比较多~~~
另外,QQ Linux 版做的那么烂,和不想开源没关系吧。谁说 Linux 的应用就一定得开源 |
9
pH Nov 19, 2014 via iPad
@vivianalive 是么?
|
10
wc0517 Nov 19, 2014
之前有Linux的QQ,比Mac版的还早。
然后iOS版的QQ和Mac版的QQ不是同一个团队的。 所以Mac版的QQ比iOS的渣太多。。。 |